闲侣&郑州地铁|数字藏品是连接元宇宙与现实的桥梁吗?

如果说2021年是元宇宙的元年,那么2022年可以称之为数字藏品的元年,它的热度丝毫不逊色于“元宇宙”概念。数字藏品的兴起拓宽了传统艺术品的数字化空间,再加上借助区块链技术为数字艺术品的确权与交易提供了更有效的方式。随着元宇宙的发展而逐步演进,数字藏品具备更广阔的市场价值。

数字藏品是什么呢?

如果想要搞懂数字藏品,首先要了解数字藏品底层技术。数字藏品是利用区块链技术,让藏品拥有一张专属的数字证书,并且永久存储在区块链上,无法被复制和随意篡改。可以把区块链理解成一个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的数据库网络,其中所有的参与方都一起来存储和验证数据库中的内容,而这个数据库存储什么样的信息,就决定了区块链能用来做什么。

闲侣打破虚拟与现实边界

为了进一步延伸数字藏品的文化衍生价值,闲侣通过“链上数字化确权,实体卡服务”的方式,进行元宇宙创新模式建设,打破实物产品与虚拟数字产品的边界,赋予数字藏品更多可能。

为了满足当下火热的数字藏品平台使用需求,闲侣社交元宇宙推出数字藏品入口,打通了从艺术创作到藏品发行的全部环节,提供了完善的数字藏品管理与服务体系,致力于构建全新的数字世界,打造全新社交元宇宙。

闲侣联名郑州地铁推出【元小玉】系列数字藏品,通过与科技和文创的有机结合,让虚拟数字世界与现实科技接轨,这只是闲侣走向数字藏品领域一次探索,未来闲侣也将持续带来精美的数字藏品,构建有趣· 多元的社交元宇宙,赋予数字藏品全新模式,带来元宇宙的更多玩法。

闲侣&郑州地铁首次发行活动

活动开启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15:00,届时在闲侣APP首页,活动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闲侣注册实名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1元购买本次发行数字藏品,本次活动限量1000份,售完为止,所有购买数字藏品的用户,可领取一张【闲侣&郑州地铁】联名计次卡实物,该地铁实体卡为价值28元的5次计次卡,不限里程,不限路线,随意换乘。本次发行只是闲侣在数字藏品领域中的第一次探索,未来闲侣元宇宙会推出更多的数字藏品系列,敬请期待闲侣元宇宙。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