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晴翠府斩获“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殊荣 卓越地产产品力与品质受青睐

6月28日,备受行业关注的克而瑞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测评结果出炉。经业内初评、专家评审、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等多轮环节综合评定,南京晴翠府项目凭借其独特产品力和卓越品质,在参选的500多个作品中实力出圈,斩获“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殊荣。

南京晴翠府是卓越集团明星产品系晴翠系八子之一。从此次更加立体化的评定纬度看,本次获奖,对于南京晴翠府,是“真金淬火”;之于卓越,是其以晴翠系为抓手,长期聚焦产品力升级迭新的匠心写照。

作为卓越明星产品系,南京晴翠府在构筑产品力的各个维度,皆颇具亮点。

在交通区位上,搭乘政府规划中心区/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南京自贸区四大叠加势能,同时作为地铁4号线二期(在建)上盖唯一在售盘,项目周边高效汇集南京江北核心区产业、交通、潮流、人文、生态、教育、健康七大领域中心配套,能够最大化平衡都市C位人物居住、事业、社交和自我管理四大需求。

高浓度配套,是南京晴翠府流量持续霸榜的密码。在享受周边1公里都市精华的基础上,项目大手笔规划卓越汇、京东MALL、以及街区“泛空间”,打造48万方TOD都心生活集合体,让都市C位人物的事业家庭社交三合一需要,在家门口得以高浓度满足。

作为高规格社区,南京晴翠府的景观部分由荣膺IFLA "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国际大奖的罗朗景观倾力打造,在场景营造中注意融入健康、社交与游憩娱乐等内容:围绕中央景观草坪,打造社交会客厅、轻氧健身房等互动空间;充分利用九大架空层,布局“四点半学堂”、“茶室品茗”等主题泛会所。

精准的产品定位决定了南京晴翠府具备更加高效的获客能力。定位城市C位人物高端改善产品,项目户型聚焦112-165㎡面积段,均配备景观双阳台、蜜月套房主卧、多飘窗设计;同时,以最高窗墙比达40%的手笔,显著提升居住舒适度;更以大户型横厅设计,回应家庭社交需要。

本次南京晴翠府获奖,亦是继去年底位列“2021年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以来,卓越晴翠系再获克而瑞榜单青睐。短短数月两次登榜,既反映了卓越晴翠系的业界影响力,也凸显晴翠系产品精神的不朽生命力。

从择址理念、配套原则、社区规划,到户型设计,通观南京晴翠府产品力构成,以四大“近场力”为核心的晴翠系产品精神,可谓全局贯彻、通盘引领。

两年来,卓越晴翠系所主推的产品价值内核不断得到市场认证。2021年,南京晴翠府首开劲销20亿,在“逆市”中一跃成为2021年江核推盘量及去化量最高的楼盘。而在此前,2020年12月,长沙晴翠首开热销5亿;2021年1月,成都晴翠首开热销9亿;2021年5月,嘉兴平湖晴翠首开热销10亿。昆明滇池晴翠连续多月荣膺所在区域面积、套数、总价三冠王;南京晴翠府亦在江北新区,成就现象级明星红盘。

2022年,卓越已成功实现湖州晴翠美学示范区如期开放,并将迎来广州晴翠的重磅入市。届时,将有10座晴翠系产品组成明星作品矩阵,为晴翠产品精神书写闪亮注脚。

南京晴翠府备受青睐连番获奖,这是业内对卓越作出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卓越也将持续发力,延续晴翠系产品的辉煌,继续坚守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力,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助力广大客户尽享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