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可纳高定户门强势入驻江苏徐州睢宁县,赋能都市发展

继签约江苏淮安后,英可纳再度签约江苏徐州睢宁专卖店,赋能都市发展!

睢宁县,江苏东陇海线上的新兴城市。睢宁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从属邳国到睢宁县,源远流长4000年。名字由水系睢水取“睢水安宁”之意而得来,位于江苏省西北部,徐州市东南部,是徐州“一城两翼”中的重要一翼。睢宁县富饶美丽,发展迅速,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中,英可纳高定户门的强势入驻,为睢宁市民雕琢美好的家!

睢宁专卖店老板早已心怀远大的事业梦想,当“口罩”散去便迫不及待地寻找门业加盟的品牌。挑选一个品牌加盟不是简单的事,要综合考虑品牌实力、市场沉淀、产品品质等多方面因素,在考察了几个门业品牌而犹豫不决之际,老板最终来到了英可纳。

英可纳过硬的品质,深厚的技术沉淀给睢宁专卖店老板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断引进先进设备,不断完善管理,严控质量,同时创新技术,精益求精。

踏进英可纳厂区那瞬间,老板就被英可纳繁忙的车间生产情景而吸引,那装得满满的十几米长的大货车、大容量的原材料仓库、先进的自动化设备、高难度的户门成品,还有一个个聚精会神忙碌工作的工作人员,在当下的环境有此繁忙的场景足以说明英可纳备受市场的赞誉。老板还参观了展厅,对各款产品精湛的技术和过硬品质赞叹不已。

如今,英可纳知名度遍地开花,工程案例遍布全国许多城市,得到市场的一片认可,英可纳厂家售后问题极少,质量和服务有口皆碑,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安心,经销商则经营省心,有信心。

“加盟英可纳,走上财富大道”,这已成为众多商家的共识。回顾当时,经过深入的洽谈后,睢宁专卖店老板毫不犹豫签下专卖店加盟协议,共同携手为睢宁门业的市场打开新局面,为睢宁居民幸福生活带来一股新力量。

术业有专攻,国际国内高定户门团队,数百人深研究,一心只为好产品。专注成就品牌,匠心赢得口碑,英可纳作为多元化高定户门企业,用实干打造品牌影响力,团队独特的爆发力无穷无尽,每一项工艺都千锤百炼、精雕细琢,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把控好品质,尽显工匠精神,让每一个家都被幸福环绕。

对加盟后的发展,睢宁专卖店信心爆棚,未来英可纳睢宁专卖店大气豪华,将打造当地高定户门专卖店新标杆,而英可纳总部在热烈欢迎睢宁专卖店老板加盟之余,也表示英可纳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不动摇,同时给予睢宁专卖店大力支持,共同做大做强睢宁市场,共享INCONA英可纳品牌盛宴,共筑人生辉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