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通过这一新布局,用时尚美味探索商超定制化服务模式

7月2日,恒天然安佳携手国内零售渠道企业永辉献上馋大狮芝士蛋糕&青柠汁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今夏新“芝识”。活动现场以沉浸式露营市集的形式呈现,打通人货场的场景式夏季市集,恰到好处的满足消费者对时尚饮食的需求。

此番联合永辉定制研发芝士蛋糕,用创新美味探索商超定制化服务模式,是恒天然赋能传统商超的更新迭代,也是恒天然在新零售渠道的又一布局。

作为永辉旗下主打的休闲零食,馋大狮芝士蛋糕甄选来自新西兰恒天然的黄油、奶油芝士、芝士粉、乳粉、乳清粉等乳脂原料,在日式煎焙工艺加持下绽放令人难已拒绝的醇厚芝香和温润细腻,童趣造型实现儿时憧憬的美味期待,丰富的食用场景满足休闲正餐多元需求。

缤纷多彩的市集结合了美食、娱乐、互动音乐等多种场景新品试吃、创意特调、趣味馋大狮糖画、安佳烘焙坊……在这里你可以化身chef圆主厨梦,用源自新西兰恒天然的安佳喷射奶油、马苏碎、车打片制作杯子蛋糕,打造属于你的烘焙“佳”味。

活动的互动环节是恒天然打造家庭烘焙场景的重要一环,不断加强从原料端到消费端的联系,增进品牌与消费群体的良性互动,贴合全民烘焙热的市场趋势,助力实现覆盖全产业链的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