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集团韩宏伟:表彰“优秀”庆“七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海银集团韩宏伟于7月1日上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心中有信仰

海银集团党委书记王滇讲话

王滇书记表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在企业中发挥作用明显,用党建带动群建,用党建推动企业文化和业务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受表彰的个人能够自觉按党章要求规范言行,围绕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在实际工作中业绩突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风险、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王滇书记指出,除上海7家党支部外,海银各地已经有12家分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拥有54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未来,希望各分公司都要重视党建工作,抓住建党百年的契机,有条件的分公司在各地积极成立党支部,通过党建、公益活动的开展,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王滇书记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海银全体党员和骨干,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宝贵历史经验,坚定信念,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优秀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晓枫宣读表彰通知,对海银财富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朱司锬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育泽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4支优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表彰。集团党委书记王滇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获奖代表发言

海银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育泽和海银慈溪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司锬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一一分享了各自的优秀经验做法,表示将会继续肩负使命和担当,强化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员工凝聚力和企业归属感,进一步发挥党员在企业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把党建活动和公司业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打造出一支既能为百姓干实事又能为企业经营做出贡献的优秀党支部。

会上,海银集团韩宏伟向集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