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势不可挡 ST曙光A00级产品蓄势待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至5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7.1万辆和200.3万辆,同比均增长1.1倍。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作为国内知名车企,拥有“黄海汽车、曙光车桥”等知名品牌的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曙光”、“曙光股份”、“曙光汽车”)因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布局,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随着全国汽车企业复工复产节奏加快,汽车产业链、供应逐步畅通以及一系列促消费、稳增长政策措施的出台、落地,5月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4%,表现出色。

新能源汽车产销的高速增长,一方面显示出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各地将新能源作为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ST曙光正是瞄准这一市场方向,在新能源产业聚力深耕。

在新能源乘用车市场,ST曙光深挖消费者需求,定位市场主流核心车型,宣布以A00级纯电小车切入新能源乘用车产业,不断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为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方向和基础。

据了解,ST曙光的两款A00级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已经在全速开发中,计划于2022年8月上市。相关人士透露,这两款A00级纯电轿车,在技术上进行了全新整车电子电气架构开发、三电系统开发匹配和轻量化开发,同时还配套了曙光车桥自主开发的电驱动车桥和底盘等零配件,在产品的成本和品质上更为可控。

在新的大环境趋势和时代潮流之下,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等关键词逐渐在汽车行业里普遍流行起来。作为老牌的汽车制造商,ST曙光有自己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也掌握了核心技术,在汽车外观上追求美学,在性能上追求安全稳定,在乘客体验上追求人性化和舒适度,在技术上追求智能化与数字化相结合,打造了卓越的品牌声誉,加上其享誉行业内外的品牌知名度,ST曙光的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值得市场期待。

近十几年来,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在整车和三电等核心领域,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具备实现弯道超车的实力。ST曙光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趋势,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作为知名本土汽车企业,ST曙光始终记得自己的定位和责任,积极响应社会发展需求,向着未来迈出稳健的步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