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T区块链:普通人是怎么参与携程等大厂的旅游返佣的

 

随着疫情消散,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旅游计划。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大家在出门旅游的过程中还是尽量做好个人防护哦。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有了区块链和Web3.0,普通人是怎么参与到CPS项目获得佣金的,G2T是迪拜G2T旅游服务公司推出的聚合旅游推广服务平台,除了通过区块链自身的加密资产G2T置换心仪的宾馆酒店旅游项目,还可以通过推广获得丰厚的返佣,当然,这些返佣的机制自然就是大家熟悉的CPS了。

CPS值得是按照实际推广销售量分佣的推广方式。比如小说CPS分销就是你选择推广某个小说,通过你的链接有1000个人付费观看了,赚了10000,CPS佣金百分之10,你就有1000块的佣金。CPS项目也是老生常谈的项目了,目前像淘客CPS、商场CPS、小说CPS、广告CPS等推广项目,都是比较火热的。

G2T的旅游推广项目的方式多种多样,通过open service链改优化了大厂的CPS分佣链接,通过引流推广,用户通过你的链接下单,你就有相应的佣金收益。

G2T直连携程等大厂的开放平台,通过DAPP钱包注册账号之后在合作模式里点击分享推广。

Web3.0时代,G2T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我们想要的产品建模推送给适合我们消费习惯的方式,同时,又给我们整合了完整的推荐返佣模式,我们会发现有很多产品供我们选择,你可以选择酒店、火车票机票、门票、美食购物等等。不同的产品返佣也是不一样的,这里根据你个人情况选择就可以。目前,利润比较高的一般是订酒店、订门票。每单佣金都在100+,热门景区的酒店佣金会在150以上。

选好G2T给你生成的链接以后,就要引流了,引流平台知乎、小红书、豆瓣以及短视频平台都是可以的。用知乎来举例,其实知乎的“旅游”板块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板块,我们可以写一些旅游攻略,发到知乎。你的返佣就妥妥的根据流量通过G2T的token返给你了,你也可以通过问答的形式来引流,个人资料里添加介绍+微信号,然后通过回答问题获取关注量,然后转化到我们的私域流量里面运营。

愿意加我们微信的朋友,一般都是对旅游感兴趣的,或者近期有计划去某个地方旅游的、有一定需求的的人群。定位还是比较精准的。然后分享我们的链接给他们,他们完成交易,我们获得佣金。小红书的话,跟知乎也类似,一般就是发一些旅游笔记、旅游攻略什么的。

还有其他如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快手引流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渠道。当然,币圈的你,可能有更多,更好的推广渠道。

当然,平台还有众多的直推和分享功能,甚至可以闪兑G2T成USDT,全球畅享。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