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冲孔 高端前沿设备 高精密检测仪器 值得信赖的“钢孔超市”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全自动化时代的到来已经成为必然。

在完成自动化的过程中,制造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发动机,而钢孔是现代印刷包装行业中模切时,所必须的配件之一,有着精度高、定位准、效率高、成本低、生产周期短的巨大优势,在航空航天、船舶制造等高端制造业中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随着新型钢孔技术的广泛应用,钢孔也逐渐进入数控机床、高精密仪器等民用领域,对于工业经济的增长有着不可限估的作用,是我国制造业不断强大的重要基础和技术保障。

钢孔从研发到应用只有不到二十几年的时间,在国内的发展更是只有十几年,具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空间。

钢孔超市  深圳人和

深圳市人和冲孔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中国改革的前沿城市深圳,在这个信息高度密集、产业高度发达的现代化都市,人和冲孔敏锐地铺捉到高精密钢孔的广阔前景,组建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员工队伍,在全球范围内筛选甄别,最终确定采用日本数控车床、台湾数控车床、高端磨刀机、高速电脑锣、高精密磨床、高精密铣床、自动车床、自动攻牙机等国际前沿的尖端设备,为保证加工质量特别设立投影仪、高倍显微镜等高精密检测仪器,专业攻克各种材质的高难度冲切问题,按客户需求生产激光刀模各种钢孔;为客户进行镜面弹簧孔、高钴削边孔、高钴后清废、高钴内直外斜钢孔、不锈钢矮孔、高钴弹簧孔、弹簧定位销等钢孔的加工;同时为刀模材料经销商、刀模厂、模切厂提供材料配件。因可提供的钢孔品种规格繁多,在行业内有着“钢孔超市”的美称。

一孔起订 质量保证

钢孔加工在行业内存在一定的难度,钢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成孔质量和量产,传统的手工刀模普遍存在钢孔精度不高、不锋利、不耐用;然而五金刀模、雕刻刀模、蚀刻刀模加工难度大、造价成本高昂、交货周期长等弊端。人和冲孔瞄准行业痛点,解决技术短板,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专注于高精度钢孔的生产加工,具有钢孔刀口精度高、锋利、耐冲、品种规格齐全、一孔起订、常规标准件下单即发货,特殊订制品7日内即可发货、质量保证一年包换等技术优势和服务特点,在行业内享有高度赞誉和好评。

巩固优势 持续发展

在模切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的今天,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应用,我国制造业的市场势头更加强劲,高精度钢孔在包装印刷行业中的作用也日益凸显,这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缩短和国际先进技术的差距,实现关键技术的国产化是摆在每一个模切加工企业面前的难题。深圳市人和冲孔制品有限公司着眼于行业发展,大力培养技术团队,积极参加中国国际瓦楞彩盒展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上海办的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等大型展会,吸收先进的生产技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模切行业巩固自己的优势,突破发展中的难题,掌握市场话语权和主动权,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