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Z闪耀来袭,揭秘它的神秘之处

 

如果你喜欢科技感十足的豪华车型,那么你一定要体验一下高合品牌旗下的这款高合HiPhi Z,作为智能感豪华新座舱,这款HiPhi Z一定可以打破你对以往豪华产品的认知。大家一起来揭晓一下它的智能之处吧。

旗舰车型,稳固高合品牌的地位作为高合三大定义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它的上市,传达着高合品牌正式进入双旗舰战略时代,未来双车将并肩进攻豪华新能源领域,稳定高合品牌新世界第一豪华阵营的席位。7月5日HiPhi Z预售模式正式打开,预售价在60万至80万元之间,丰厚预订礼遇为消费者带来多重保障。同时,7月6日起,2041超空间引擎HiPhi Z都市创赏将于深圳等全国11座重点城市巡回演出,与用户零距离接触。

数字生命GT高合相信,唯有科技才可以定义未来。这款高合HiPhi Z打破了传统GT车型低矮、流体、圆润的固化印象,以源自太空、数字生命和多维感官体验为设计理念,打造出显著的科技感,用全新设计,打破了传统的GT设计。得益于纯电平台带来的优点,HiPhi Z创造性地将超跑和四门Coupe有机结合,低顶车身与大尺寸车轮的配合,让超2米宽的车身拥有灵巧的视觉感受。侧面的设计上,构造了秩序美的轮毂机械护手,这是高合独创的软性轮毂嵌件,绝妙的覆盖于22寸轮毂之上,在提升冲击感的同时,还可保护轮毂免受剐蹭。同时,搭配上高性能的米其林Pilot Sport EV 285/40 R22的轮胎,使得整车力量感充足,性能操控也更上一个台阶。

全面可靠的数字安全强大不止一面,除了数字智能外,HiPhi Z还拥有全面可靠的数字安全。在高合自研的HiPhi Pilot系统上,HiPhi Z延续了高合双冗余高安全理念,在计算、感知、通信、制动、转向、电源6大系统上都采用备份设计,提供航空器级别的安全保障。智能辅助驾驶,泊车双独立计算平台相互配合,即使出现了智能辅助驾驶平台失效的极端小概率事件,在界定的行驶条件下,泊车计算平台还能快速接管,辅助新车安全停车。

整体来看,这款有颜值、有实力、有内涵的豪华电动GT车型,人们还是很关注的。你感觉这款HiPhi Z的表现如何呢?是你的最爱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