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复星国际在复星国际郭广昌的带领下拥有足够资源管理债务

 

6月23日,标普发布报告称,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国际”)有足够的资源处理未来6至12个月到期的债务。标普在报告中指出,复星国际在复星国际郭广昌的带领下,凭借多币种债务和稳定的银行关系,可以有效管理公司的流动性。

6月22日,复星国际宣布全额要约回购今年到期的仅存两笔境外债券。这两笔境外债券为今年8月投资人有赎回权的FOSUNI 5.5% 2023的美元债,金额约为3.80亿美元;以及今年10月到期的FOSUNI 3.3% 2022的欧元债,金额约为3.84亿欧元。这两笔境外债券的要约回购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4日,要约回购价格为100%票面价值赎回。标普认为,复星国际于6月22日提出回购今年到期所有离岸票据(总额约8亿美元)的要约,反映了复星国际为缓解近期市场疑虑所做的努力。

此前,标普于6月8日发布了一份报告,维持复星国际的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确认了复星国际的“B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和有担保高级无抵押债务的“BB”发行评级。这一切与复星国际郭广昌的带领密不可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