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岛数藏见证一场华夏文明起源发展的视觉盛宴

近日,国家出台的《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中提出“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集成运用先进适用技术,增强文化的传播力、吸引力、感染力”。指明当今文化需与科技融合,数字藏品的出现则是国家文化数字化的有力表现。

据悉,2022年7月6日烛岛数藏首发《伏羲氏》当日APP同时在线人数超10W人,5000份首发藏品短时间内被哄抢一空。整个烛岛数藏创世系列,包括:《伏羲氏》、《女娲氏》、《海誓山盟》、《创世烛岛》合计14500份藏品均全部售罄,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烛岛数藏的上线,在这个暑期,在整个数藏行业,势必掀起新一轮火热的旋风。

据了解,烛岛数藏ZhuDAO是国内成熟的数字艺术卡片收藏型平台,依托国家信息中心指导的BSN-DDC、BSN,由OpenSea \ X2Y2 公链NFT项目艺术设计团队 、新加坡数字投资行业DAO社区和专业区块链技术团队合作联袂推出,致力于打造国内特色的数字艺术卡片收藏平台、专业的数字艺术品经济DAO社区。

从藏品原创团队处获悉,烛岛系列IP是基于华夏大地上下五千年文明的二次创作,以《穆天子传》、《黄帝说》、《山海经》等古籍为参考蓝本。描绘了人类(后称之为烛民)在元宇宙的架构中,烛民们在烛岛这片广袤无垠土地上如何照亮迷雾去探索、发展、觉醒、最终提升文明维度,进入下一个元宇宙循环的宏大世界观中。

经过和烛岛数藏策划团队深入、细致的交流后,从多维度对烛岛数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数字藏品最后的呈现上,烛岛不止步于视觉效果,而是采用集卡收藏、套卡赋能、随机盲盒、合成联动等特色玩法,赋予烛岛系列IP本身收藏价值与娱乐性,让藏家在烛岛世界的体验中,不仅仅收获数字藏品带来的财富效应,更有身临其境融入到烛岛的文化世界中,让烛岛系列IP和藏家的连接更深层,也更紧密。随着《烛岛系列》完整故事线的展开与丰富,将带领藏家探索更多基于元宇宙场景的互动玩法。

烛岛数藏旨在打破国内数藏圈独有的“jpg式无脑变现”,致力于探索、实现IP数藏触达用户场景的无限可能,让IP数藏不断创造情绪价值、持续陪伴用户。为打造具有川渝地区本土特色的产业赋能,如人文地理、文化旅游等文创产业,努力成为西南地区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走进元宇宙和探索数字经济的头部平台而不懈努力!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引导、各地政府积极响应数字经济、元宇宙概念政策的试行,元宇宙时代,数字藏品是不可逆转的新趋势,未来或许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入局数字藏品。文化数字化的道路上还需更多技术的支持、规则的制约,期望数字藏品早日进入到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