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CPA考试不足一个月,快来帮考网抱佛脚

疫情让人们的生活备受煎熬,特别是对于备考的学子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你说你刚想备考吧,CPA考试又因疫情原因给取消了,你说你先忙点其他的事情吧,一则通知又告诉你CPA考试又恢复了,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折磨着考生。

在疫情的折磨下许多考生都表示备考不充分,在这样的背景下甚至有一些考生被逼得误入歧途。例如近期登上热搜的作弊事件,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本次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被曝出共有49名员工在CPA考试中作弊,最终作弊人员受到处罚,安永公司也被罚1亿美元,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考试作弊不可取。

而在安永被曝作弊事件的同时还有一则消息牵动着CPA备考学子的心,2022年注会考试时间确定为是8月26-28日,这让不少备考没有准备充分学子心头一紧,心里肯定都想问一个问题:现在抱佛脚还来得及吗?

作为深耕17年之久的老牌职业教育考前培训机构,帮考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临时抱一个月佛脚没有多大作用,当然天才与备考稳固的考生除外。看到这里是不是备考不充分的考生心头一凉?其实大可不必惊慌失措,虽然这次不一定能过,但是从现在开始跟着帮考网学习,明年CPA考试就能手到擒来。

据悉,帮考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有着17年悠久历史的专业职业靠前教育平台,成立17年以来以帮助成千上万的考生取得相关职业证书。并且,在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资格考试教育品牌为愿景,让学习更有效、让考试变得更简单为使命,把专业、诚信、拼搏、高效、感恩、拥抱变化作为公司的价值观熏陶下,帮考网先后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数十个荣誉称号,并最终成功俘获了2000万学子的心。

科学备考是帮考网的一大平台特色。课程内容上,通过教研团队专注的思维,确保输出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在课程服务上,通过配备一对一班主任、专门的客服、优化并丰富上课形式、研发AI题库等一系列能够想到与想不到的方式,让学生学得舒服、学得轻松。目前,帮考网已成功自研了AI学习引擎,可以让高科技助力学习,例如“在线教学课堂系统”、“在线教学检测系统”、“在线智能刷题系统”等,能够真正帮助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式的定制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并实时的、动态的对用户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与检测,相信在帮考网的陪伴下,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