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伊纱曼妮荣获小鱼亲测抗皱紧致等5大功效显著标签授权!

近年来,一方面人们对功效性化妆品的需求越来越高,许多企业在产品功效上打“擦边球”,损害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在选择化妆品时更为谨慎。

另一方面,人们对科学护肤的认识推动了品牌方之间从成分竞争、原料竞争再进一步发展为“数字浓度”的竞争,但产品的使用效果却不尽人意,让成分党面临选择难题

“无功效,不护肤”,为了让消费者用上真正高品质、更放心、更高效的深海珍珠护肤品,伊纱曼妮联合水中银小鱼亲测,聚焦核心原料功效,采用斑马鱼模型进行实验验证。

水中银-小鱼亲测凭借20年的科研和超十万次的实验,通过鱼胚胎检测技术实现了对消费品进行快速、高通量的生物毒性和功效检测,为化妆品功效检测带来了无限可能。

此次水中银-小鱼亲测科研团队针对伊纱曼妮的核心原料——拥有发明专利的“海水纳米级珍珠粉”和独有技术“珍珠母细胞修复”从抗皱紧致、修护、舒缓抗炎、美白、改善红血丝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成分功效检测,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放心的护肤品选择依据。

一、伊纱曼妮x小鱼亲测抗皱紧致功效检测

1、抗皱功效之抗氧检测

紫外线照射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而使用抗氧化剂是一种有效防止因紫外线所导致皮肤老化症状的方法。斑马鱼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氧化和抗氧化系统,且体内的活性氧可以被活体染色。因此,斑马鱼非常适合用于抗氧化功效测试。

小鱼亲测斑马鱼胚胎活性氧清除测试表明:

实验结论:

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南珠多肽母液均有显著抗氧效果,具备优异的抗皱紧致功效。

其次,小鱼亲测在相同/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分别与市面上的明星抗氧成分做研究对比分析,通过对比数据证明:

实验结论: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纳米级海水珍珠和珍珠母液的ROS清除率高于麦角硫因和抗坏血酸磷酸酯镁

检测表明,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具备显著的抗氧效果,与市面上明星抗氧成分对比效果也更突出。

2、抗皱功效之胶原蛋白增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发生递减变化,已有研究发现体外摄入胶原蛋白能加速再生和伤口修复。

斑马鱼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和人体皮肤的胶原蛋白具有约77%的氨基酸排列一致性,通过观察和量化斑马鱼皮肤的胶原蛋白变化,小鱼亲测证实纳米级多肽珍珠粉和南珠多肽母液的抗皱和紧致功效体现如下:

实验结论:珍珠母液提取物在1%配方添加浓度中的I型胶原蛋白基因表达2321%;而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在0.1%配方添加浓度下的I型胶原蛋白基因表达7644%,两者的抗皱和紧致功效更为优秀。

另外,小鱼亲测在相同/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分别与市面上的明星抗皱紧致成分做了研究对比分析,通过对比数据证明:

实验结论: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在0.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胶原蛋白促进率高达163%,优于A棕榈酰三肽- 5、原料C视黄醇棕榈酸酯;珍珠母液提取物在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胶原蛋白促进率高达1464%,要优于A棕榈酰三肽- 5、原料C视黄醇棕榈酸酯。

检测表明,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具备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以达到抗皱紧致的功效,与市面上明星抗皱紧致成分对比效果也更突出。

3、抗皱功效之弹性蛋白再生

人体和斑马鱼皮肤的弹性主要依靠弹力蛋白,弹力蛋白由弹力蛋白基因Elastin合成。弹力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结构变化且逐渐递减,促进弹力蛋白的再生能帮助提升身体弹力,皮肤紧致,减轻皱纹。

小鱼亲测在相同/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分别与市面上的明星抗皱紧致成分在促进弹性蛋白增长方面的功效做了研究对比分析,通过对比数据证明:

实验结论:在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纳米级多肽珍珠粉仅仅是在0.001%配方添加浓度下弹性蛋白促进率即可达到185%的促进率;珍珠母液提取物在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弹性蛋白促进率高达856%,优于原料A棕榈酰三肽- 5、原料C视黄醇棕榈酸酯。

说明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具备促进弹性蛋白增长以达到抗皱紧致的功效,与市面上明星抗皱紧致成分对比效果也更突出。

二、伊纱曼妮x小鱼亲测舒缓抗炎功效检测

不管是人类还是斑马鱼,炎症反应都是通过炎症细胞的快速聚集而发生的。有效抑制炎症细胞的聚集则可以达到抗炎效果。通过对斑马鱼胚胎硫酸铜暴露以建立炎症模型,应用硫酸铜会破坏斑马鱼皮肤细胞,从而使斑马鱼皮肤产生急性炎症。

根据水中银小鱼亲测生物科技进行舒缓抗炎功效测试:

实验结论:纳米级多肽珍珠粉在0.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即可达到16%的显著效果;珍珠母液提取物在1%配方添加浓度下,即可达到15%的显著效果。

检测表明,纳米级多肽珍珠粉与珍珠母液提取物在舒缓抗炎方面具有突出的功效。

伊纱曼妮x小鱼亲测修复功效检测

斑马鱼在伤口修复过程中,和人类伤口愈合的主要步骤和原理十分一致。因此,斑马鱼可以作为伤口修复功效的检测模型。通过进行斑马鱼胚胎尾鳍修护促进测试结果如下:

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提取物在高、中、低三个的配方添加浓度下的修护效果表现均为显著;

实验结论:纳米级多肽珍珠粉在0.1%配方添加浓度中的斑马鱼胚胎尾鳍修护促进率为26%,具有显著的促进修护效果。珍珠母液提取物在0.01%配方添加浓度中的斑马鱼胚胎尾鳍修护促进率为46%,具有显著的促进修护效果。

小鱼亲测在相同/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分别与市面上明星修护类成分积雪草提取物、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进行了修护功效对比检测:

*以上实验数据来自小鱼亲测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实验结论: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纳米级多肽珍珠粉的修护促进率达到26%,珍珠母提取物的修护促进率达到29%,要优于【积雪草提取物(5%)、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18%)】,说明纳米级多肽珍珠粉与珍珠母提取物的修护效果更优秀。

伊纱曼妮x小鱼亲测美白功效检测

想要达到美白的效果,可以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斑马鱼胚胎个体小光学通透性强,容易清楚观察及量化其体内黑色素,已成为广泛认可的美白功效测试模型。

小鱼亲测在相同/不同配方添加浓度下,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分别与市面上明星美白类成分苯乙基间苯二酚、烟酰胺进行了美白功效对比检测:

实验结论: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和珍珠母液仅0.1%添加即可达到黑色素抑制率9%。而4-丁基间苯二酚添加 0.4%黑色素抑制率7%,烟酰胺添加 1%才能达到黑色素抑制率9%。

检测表明:海水珍珠粉&珍珠母液具有显著的美白效果,而且比苯乙基间苯二酚、烟酰胺等明星美白成分功效更优。

伊纱曼妮x小鱼亲测祛红血丝功效检测

有血液循环舒缓作用的物质有缓解皮肤红血丝效果。斑马鱼胚胎通体透明,已成为人体心血管相关研究的经典研究模型。非常适合用于通过测试品对斑马鱼胚胎背动脉的血液循环舒缓率来评价样品的祛红血丝效果。

通过对斑马鱼胚胎背主动脉血液循环减缓率检测证明:

实验结论:纳米级多肽珍珠粉在0.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即可达到36%的显著祛红血丝功效。珍珠母液提取物在0.01%的配方添加浓度下,即可达到20%的显著祛红血丝功效。

检测表明,纳米级多肽珍珠粉与珍珠母液提取物在祛红血丝方面具有稀有的显著功效。

通过检测结果可以看出,“海水纳米级珍珠粉”和独有技术“珍珠母细胞修复”在抗皱紧致、修护、舒缓抗炎、提亮、改善红血丝方面仅需少量添加即可达到十分显著的效果,甚至比同类型明星成分效果更佳。

目前,伊纱曼妮以纳米级多肽珍珠粉和珍珠母提取物为核心灵魂成分,推出了数款南珠系列产品。

南珠系列产品包括南珠溯颜洁面乳(毛孔清洁)、南珠溯颜精萃水(补水舒缓)、南珠溯颜精萃原液(抗皱紧致)、南珠溯颜精华面霜(滋养修护)、南珠溯颜精萃面膜(美白祛红血丝)等。

南珠系列产品能够高效解决皮肤氧化暗黄、敏感泛红、暗沉粗糙、老化松弛等问题,做到真正地安心、科学、高效护肤。

伊纱曼妮专注于珍珠护肤,注重产品功效,将继续发掘和专研海洋珍珠精华成分,还原肌肤健康本色,打造白嫩细腻婴儿肌,让每个人都能自信闪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