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标志性拳头产品,“咔嗞脆”让你乐享不停

专属立式盒包装

在7月13日当天,麦麦咔滋脆鸡腿堡在国内超过4700家麦当劳快餐店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了,使许多喜欢清脆口感但是又不吃辣的炸鸡汉堡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鸡肉产品是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性美味,其中的麦辣系列、板烧鸡腿堡以及麦麦脆汁鸡等,全都是针对国内研发的。据了解,麦麦咔滋脆鸡腿堡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研发以及准备,选用了包括超大块去骨鸡腿肉、新鲜罗马生菜和大片番茄、奇亚籽面包、花生沙拉酱等在内的优质食材,并且它的包装也是为了区别他汉堡,拥有了不一样的专属立式盒包装。

首次对外发行10万数字藏品

麦当劳中国还首次对外发行多达10万份的数字藏品。从7月13日10时30分起,广大消费者可以凭借麦当劳App、微信小程序以及支付宝小程序,用进店取餐的功能来选购这款麦麦咔滋脆鸡腿堡,就会有机会领取一份咔滋脆鸡腿堡诞生纪念数字藏品 。

作为麦当劳中国第一个对外部发行的数字藏品,全面实现了线下实体以及线上虚拟的全面融合,以虚助实,把顾客的麦当劳美味感受,扩展到了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当中,和麦麦咔滋脆鸡腿堡一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