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等闲之辈的高合配置高,科技强,带来跨越时空的魅力

 

在很长一段时间来,但凡出现GT的称号,就肯定不是等闲之辈。随着时间的演变,GT被时间赋予了更多安全、性能以及智能的称号,车型也越来越受欢迎。近日,高合汽车就为众多用户带来了一部跨越时代的GT车型——HiPhi Z,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且还有丰厚预订奖品。不过该产品亮相后,也让高合迎来了有史以来的一次大风波,即《高合律师函》,好在,7月15日,终于真相大白,不仅同一署名律师和签章律所发表声明并未向高合送达过该律师函,涉及的车主经过沟通后,也理解概念不同,高合并不存在虚假宣传、构成销售欺诈行为,也无需赔偿。

也正是风波,让高合HiPhi Z的关注度更高!那么该车,到底实力如何呢?能否再度为高合汽车论证事实呢?相信看完本文的小伙伴,会有答案。

 

米其林轮胎,为高品质将基础坐实身为高合汽车的一款旗舰车型,高合HiPhi Z配载高科技的CTP(Cell to Pack)技术,具有120kWh高性能大能量电池包,能够提供705公里的超长续航。并且采用了消防喷淋的设计,可以即刻针对异常的电芯采取定向喷淋,确保电池系统达到可靠的安全性。另外,高合HiPhi Z配备的米其林Pilot Sport EV 285/40 R22胎,是行业内跑车的独有的轮毂,基于高扁平的宽胎设计,NVH得以优化,科技抓地力得到加强,操控性能尤其优秀。一句话:强劲的动力性能加上完美的操控性能,高合HiPhi Z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双冗余系统,创造出航空器开车保障高合HiPhi Z在设计最开始,由于制动和转向、感知和开关以及通信等6大模块运用的是双冗余设计想法,表达着汽车将具备航空级别的保障。换句话说,在指定情况下某一系统无法正常运转,别的系统就可以快速进入,协助车主短时间内脱困。其次,高合HiPhi Z搭配后轮转向技术,操控立体便捷。再者,高合HiPhi Z的转向角度双向达到13.2°(正负6.6°), 能够提供5.7米的转弯半径,科技有效的提升整汽车在高速开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并使此车行驶显得特别灵动,富有立体操控感。

高合自始至终保持着乐于创造的优秀态度,因此高合HiPhi Z就出现了,智能实现TECHLUXE®科技豪华基因的升维。同时,为了让车主早一步感受到高合HiPhi Z 的科幻魅力,自7月6日起,2022年超空间引擎HiPhi Z城市创赏步入深圳等国内11座大型城市会面!而为了更好实现用户共创,保护用户权益,高合的创享服务体系目前正火热进行中。这也是“音响”门事件中,高合团队能广受赞誉的原因。设想一下,有多少企业能在子虚乌有问题出现时,向高合一样直面,并第一事件与车主和律师沟通所有疑问的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