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与我蓝曦用心呵护宝宝成长关键期

从宝宝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对于爸爸妈妈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要比看着宝宝健康成长幸福来的重要!1岁内的宝宝会经历能力和行为发展的最佳时期,即成长的关键期。这些时期家长要格外注意配合宝宝,帮助他们加快脑部认知发育,使得他们更顺利的习得技能,更快速的成长。宝贝与我蓝曦蕴含珍稀的MFGM乳脂球膜,帮助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更加强健及机灵聪明。

宝贝与我蓝曦有助于脑部认知发育

乳脂球膜,是乳腺在分泌时包被在脂肪滴外的膜蛋白,是磷脂、鞘磷脂(神经节苷脂、神经鞘磷脂、甘油磷脂)、多种蛋白组成的3层膜结构,结构复杂,成分独特,其中含有一百多种蛋白质,是哺乳动物乳汁中新一代黄金成分。MFGM乳脂球膜其关键成分—神经鞘磷脂是髓鞘的重要成分,而髓鞘能使神经轴突绝缘,有助神经信号的传递,避免损失,让大脑反应更加灵敏;MFGM乳脂球膜还能和乳铁蛋白能共同作用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构建更强大的内在保护力。宝贝与我蓝曦焕新升级后蕴含的MFGM乳脂球膜协同DHA、胆碱、叶黄素一起作用,有助于宝宝认知发展。

宝贝与我蓝曦助力肠道健康

除此以外,宝贝与我蓝曦含有的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助力宝宝健康好肠道。GOS和FOS都是益生元,常常会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GOS(低聚半乳糖)是一种功能性低聚糖,可以大大提高肠道中益生菌的增殖生长,同时还有与膳食纤维相似的作用,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FOS(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FOS除了具有功能性低聚糖作用外,还可以促进肠道中菌群生态平衡,为双歧杆菌增加活性和定殖。GOS+FOS两者合作的话,在宝宝肠胃中发挥的作用就更为明显了。它们可以降低大肠中的平衡值,在肠道中为有益菌群提供和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促进它们生长繁殖。同时通过封闭肠道粘膜细胞间隙,从而促进肠道产生免疫球蛋白,起到对抗致病菌作用。还可以加强营养素的吸收使宝宝更好吸收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通过有益菌在肠道内发酵后,加快肠道蠕动,宝宝的大便就会变得健康松软,缓解宝宝的便秘的现象。

宝贝与我蓝曦妈妈的明智之选

养育宝宝一路走来,会发现很多有趣之处,每次看着宝宝掌握了新技能父母都会激动万分,看宝宝一天天长大,感觉自己的所有付出都值得了!宝贝与我蓝曦多营养协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