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汉府户型好吗?毛坯8字头,十二年一站式教育就在家门口!

长沙的房价是出了名的省会城市价格洼地,最近几年才开始突破万字头。但是房价低不等于不涨价,同样的一套房,去年买和今年买轻轻松松差个十几万,一年又白干。因此,买房最合适的时机就是当下。

在三环外限价也到万字头的当下市场,位于三环内高铁新城板块的大汉汉府,8300元/平米起的单价,倒挂优势明显,着实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高铁新城+月亮岛西,双明星片区,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大汉汉府区位示意图

从区位上看,大汉汉府确实不错,处在月亮岛线和雷锋大道两条主干道交界的地方,西南方是长沙高铁西站,东边紧邻金星北商圈,南边即为西站梅溪湖商圈,位于中心地带的大汉汉府,享受周边各大交通圈、商圈的发展利好,交通出行、商业购物快捷便利。

高铁新城是湘江新区重点开发片区,规划定位比肩滨江和梅溪湖。

 

高铁新城概念图

高铁新城作为长沙第二交通枢纽+产城融合片区,总投资高达约413亿元,有城市中轴,有体育馆、大型医院等规划,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长沙新门户。

 

月亮岛片区鸟瞰图

月亮岛这几年的开发建设速度惊人,路网四通八达,学校、商业也已基本全面兑现,已然是一颗冉冉上升的城市新星,毫无疑问,月亮岛西将坐享月亮岛片区优质成熟的配套资源。

大汉汉府项目周边多为低密度、墅质板块,片区作为河西别墅走廊,周边有约1100亩的百果园、1000多亩的观音岩水库、百年古寺洗心禅寺、龙湖高尔夫球场等稀缺自然景观,入住后,周末不管是打卡游玩还是出行遛娃都不愁地方,从居住舒适度来看,绝对是宜居之地。

所以,综合来看,毛坯8字头的大汉汉府值不值得买?值得买!

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站式教育,教育优势值得期待

家里有娃的家庭,买房的时候学校是最大考虑点之一。

 

大汉汉府周边学校示意图

大汉汉府此次推出的三期,隔壁即是星城实验二小,同时项目本身还自建了一个3班托儿所和9班幼儿园。说实话,现在很多新小区,要么只有托儿所,要么只有幼儿园,能够同时把两个年龄段的园所建在同一个小区,可以说是充分为业主考虑了,尤其对双职工家庭特别友好,没人带娃的情况下,不用被迫全职在家。入住后,在家中就能看着孩子上学,十分的安全方便。

 

星城实验二小

此外,九年制公办学校(小学+初中)长沙市一中金桥山学校、望城区博雅学校环绕周边。读九年制学校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首先,小升初可以直升,不用微机派位;其次,在家门口连续就读9年,家长不用考虑租房陪读。上学距离近,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家长风雨无阻开车接送,走路就能到的学校,免去早上赶、路上堵的鸡飞狗跳,孩子还能多睡半小时,多么幸福的事情!有这两所九年制学校在旁边,大汉汉府的业主小孩无论读哪一所,可谓高枕无忧。

 

望城一中观音湖学校示意图(博雅学校)

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站式教育服务,家门口就可以完成,大汉汉府值不值得买?值得买!

 

三期鸟瞰图

其实,这里讲再多也做不到面面俱到,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实地去看看,据说,这个项目的户型也是一大亮点,赠送率超级高,得房率可以达到130%,完胜平层这种动不动80%还不到的得房率。实地看的时候多看看项目规划、户型图、样板间、一二期的配套,去周边转转,这样才会对楼盘有一个更全面、更客观的了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