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跳动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

今日,节点跳动发布新闻,该公司准备在纳斯达克主板借壳上市,于2022年10月4日开通交易,节点跳动在资本市场迈开了第一步。

节点跳动是以o2o、b2b、b2c技术为支撑,建立了全行业直播电商服务体系。节点跳动专注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应用服务、智慧化专业市场建设运营等。

公司愿景是借助节点跳动多年来积累的行业大数据、打造全球化行业最大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微营销平台、第三方担保支付交易平台、移动跨界电商平台。

节点跳动将继承传统,发挥地缘优势,创新发展理念,以独特的商业智慧和勤奋的创业精神为世界民生经济发展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现代产业跻身华尔街资本市场的名片,相信节点跳动借力美国资本市场,为跻身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随着资本时代的不断发展,崭新的节点跳动必将为产业升级注入全新的活力!

2022. 7. 15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