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信:以领先生产设备及工艺优势 成为特斯拉等知名车企供应商

近年来,全球对汽车、通信基础设备、机电、家用电器、医疗设备等众多领域对精密压铸件的需求稳步增长。发达国家的压铸企业经营历史长,专业化程度较高,单个企业的规模较大,在技术水平、装备和客户资源上具备领先优势,在技术与生产规模上领先于国内大多数压铸件生产企业。但伴随国内新能源汽车、5G通信两大行业飞速发展,国内压铸行业也迎来了广阔的市场时间。对此,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利信),凭借领先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优势,成为一汽股份、特斯拉、沃尔沃等企业的供应商,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

美利信在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领域具备完整的生产工艺链条,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模具设计制造、压铸生产、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FIP点胶、装配及检测等全流程的一体化服务。完整的生产工艺链条降低了客户的外部协调成本,有效缩短了新品开发周期和生产周期,能够及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具有明显的客户响应速度优势。

 

在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方面,美利信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布勒和富莱压铸机,SW、GROB、巨浪、牧野等高精度加工设备,蔡司三坐标测量机等一批先进的高性能加工及检测设备。美利信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4,500吨、4,000吨等大吨位压铸机的铝合金压铸企业。公司在先进设备的基础上对原有生产工艺不断改善创新,在高真空压铸、模温控制、局部挤压、嵌翅工艺、防错加工技术、大型铝合金压铸件中心进浇技术和搅拌摩擦焊等方面具备了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领先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使公司能够批量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并保证产品稳定供应,形成竞争优势。

 

为响应工业物联网的科技浪潮,未来美利信也将借登陆资本市场之机会,持续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建设,加强数字化、智能化信息管理和服务,实现研发、采购、制造和销售等过程的可控性,实时采集相关业务数据,实现工业大数据建模及分析应用。今后美利信将继续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聚焦5G通信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两大市场,力争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压铸企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