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挤普高独木桥|珠海南方爱迪技工学校带你走向升学就业好未来

珠海中考录取结果即将放榜,看看往年的普高录取分数,录取分数从400多到500多不等。而今年因为中考难度降低,其录取分数无疑也会跟着“水涨船高”。

今年珠海中考共有考生23720人,但全市普高招生计划只有14224人,换言之,考生要“打败”9496人才能挤进普高。

人生不只一条道路可走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初中生读职校学对技术同样收获好方向、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524.jpg

不走普高独木桥,学对技术赢未来。技校众多,那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呢?学技术,我们推荐品牌好、实力强、易升学、好就业珠海市南方爱迪技工学校。

近年来,党和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在招生、就业、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政策,并且今年国家出台的新职业教育法明确指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地位,未来,职教学子考研、考编与普高生享受同样待遇。

珠海市南方爱迪技工学校

珠海市南方爱迪技工学校(学校代码:9800228)作为一所全日制技工院校品牌,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完善,与南方IT打造五年一体化特色培养模式,既满足升学需求,又拥有一批技术型教师教授专业技能,还以“校企深度合作+就业保障服务”助力学子德技双馨、就业无忧。选择职业教育,未来同样精彩!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556.jpg

五年一体化优势,升学有道

优势一:耗时短

五年一体化与传统教育模式相比,在时间上有极大优势。初中生从入学到毕业只需要5年时间,如果按照传统教育模式,初中生就读高中到大学毕业则需要6-7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学业,相比之下可节省1-2年的时间和学习费用,学习目标明确,人才培养效率更高。

优势二:专业好

以行业企业岗位需求为导向,学校特别设立IT、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三大类共十多个特色和精品专业,热门专业任您选,就业前景好,未来晋升发展空间大。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559.jpg

专业详情及招生计划

优势三:课程优

学校联合南方IT办学,后者深耕职教行业25年,以专业共建、雄厚的师资、育人经验等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德育与智育、技能与美育有机融合,优化打造整体5年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帮助学生成人成才。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618.jpg

优势四:升学易

南方爱迪五年一体化主要招收初中毕业生,学生可通过升学通道直升南方IT,继续深造相关专业技能,毕业后即能收获国家教育部直属院校国家211工程院校,暨南大学本科学历文凭或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专科学历文凭,通过5年专业学习成为热门行业稀缺人才,实现技能学历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622.jpg

优势五:就业强

五年一体化,就业有保障。学校通过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职业素养+学习能力”,塑造学生核心竞争力。此外,南方爱迪与珠三角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充足的就业“资源库”,同时开设了多个校企订制班,让学生从“入校”到“入职”实现无缝对接。

微信截图_20220720143643.png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652.jpg

选择好学校,定位好专业!选择好通道,成就好未来!

合适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初中毕业生目前正是求学的最佳时机,成才并非只有高考这一条独木桥。欢迎来到珠海市南方爱迪技工学校,学好技能,提前锁定校企订制班,走职教升学路,未来高质就业更无忧!

微信图片_20220720143659.jpg

想快人一步抢占学位,同学们可以提前预约来校参观咨询。(温馨提示:来校参观需遵守当前防疫要求,安全你我。)

人生的道路不止有一条,选择你想选择,成为你想成为的!选择职业教育,人生一样精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