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国拍卖行业总成交额整体呈上升趋势,2021年我国拍卖行业总成交额达8387.05亿元。据商务部“全国拍卖业务统一平台”数据统计,2021年第4季度,成交额出现大幅补涨,拍卖行业总成交额为3294.03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24.82%。

为振兴中国艺术品市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中国艺术品在国际业界的美誉度,献上绵薄之力,为保护发掘中国各时期民间艺术文物将艺术与经济相结合,发掘文物艺术背后的价值,让更多的人了解文物,将中国特有的艺术推向更广的舞台,正规国内艺术品市场。经过多方考察再三研究选定民间藏品较多及中国古文化保存较好的中国西南地区的行政、文化、经济中心成都作为艺术征集中心故经过筹备,成立了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聚集了一大批行业人才,多元化经营服务,本着认真、尽责的服务态度,  筑建一个真正为广大藏友服务的艺术品流通、交流平台。故成立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于2015年08月11日正式成立,注册资金达8000万,以从事古玩艺术品交流收藏,典当抵押,收购置换,展览销售,宣传策划,鉴定估价,拍卖等一系列化经营服务。秉承以人为本,以心为根为发展宗旨,以从事古玩艺术品交流收藏,典当抵押,收购置换,展览销售,宣传策划,鉴定估价,拍卖等一系列化经营服务。依托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链条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发展思路,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冲击国际顶级拍卖企业的目标和思路。致力于发展藏家交流的平台,整合国内外行业优势,摒弃了以往交流艺术品投资存在的局限和以利为主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藏家、爱好者提供的交流服务平台,充分达到物尽其用的高层次、健康、良性、的交流平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在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品牌之路走得更快、更高、更远,我们相信有你我的共同努力。

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艺(美)术品、珠宝首饰、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当代书画、油画雕塑、古董珍玩、紫砂艺术、铜炉佛像、瓷板画、印章、玉器等收藏品鉴定评估及拍卖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推广:艺术品代理:咨询策划服务:价格鉴证评估: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

四川呈湘艺术品鉴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瀚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荣宝斋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桂林分公司)国内一级拍场合作,与苏富比/佳士得国际一级拍场合作以及北京文奥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聚鑫缘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乾禧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御宝嘉和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嘉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等精品拍进行送拍合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