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艺星 美力跨界】合肥艺星官宣美学合伙人,探胶原再生之美

 

 

时尚艺星 安徽首创医美时尚盛会

时尚与医美不分家,会上国内外正规医美品牌、艺星专家团、时尚名媛、知名媒体、医美一线美学设计师汇集一堂,开启一场霸都医美圈超高规格的时尚盛宴盛典,华美的舞台在绚丽的灯光下接连上演精彩时刻,2022年夏天令人期待和心动的梦幻之夜就此盛启。

Yestar艺星整形,十七年来坚持责任塑美,坚守医疗安全,坚定让世界更美的使命,以强大的品牌背景和专家技术实力,为无数求美者提供高端、全面、定制化的塑美服务。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执行副总经理沈志锋表示:艺星始终立足于“时尚艺星”的品牌战略布局,多元跨界,与高端对话,与时尚同行,这一新举引起时尚界与医美圈的轰动。

学术艺星 安徽首家美学合伙人

抗衰一直是合肥艺星的技术核心和王牌领域,多年来,合肥艺星集百家抗衰理念精华、聚力尖端抗衰产品,致力于抗衰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的研究。为对胶原再生抗衰技术进行探索与钻研,从全层抗衰理念的提出,到甄选品牌联盟合作首发胶原抗衰白皮书;从华东全层抗衰技术论坛圆满举行,到胶原再生星时代的开启,合肥艺星步履不停。

Yestar合肥艺星美力跨界,与ELLANSÉ伊妍仕联动国际权威时尚杂志《芭莎艺术》,官宣跨界美学合伙人,彼此赋能,珠联璧合,这是时尚业界与高端医美的碰撞,也是潮流时尚与再生抗衰的自然共融。

专业赋能 安徽首位伊妍仕认证医师

无论是时尚艺术,还是胶原再生抗衰,最终都需要专业的医师塑造,合肥艺星美容外科主任刘慧从业十余年一直精研医技,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线雕美容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更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注射美容与微整形艺术专委会委员,是艺星集团微整形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更是中国针锋G划第一届医师注射技能大赛“针尖芭蕾奖”。

专业的医技、高超的审美能力的刘慧主任一直是很多医美品牌信任的专业医师,此次更被伊妍仕少女针授证成为安徽首位认证医师,以胶原之力,呈现超越时光之美。

医艺X时尚X产品,美力跨界,未来,合肥艺星将继续聚力科技、潜心钻研抗衰技艺、坚守医疗安全底线,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发展,为医美抗衰树立标准,帮助更多的求美者在艺星重塑美丽梦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