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一世情——韩世斌书画集

《水墨丹青一世情——韩世斌书画集》(国礼卷)大型珍藏典籍。收录的艺术作品是最具有代表性、超越性,它直抵人心之本,生命之源,也揭示了历史发展的规律。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展现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创作出的精品之作编纂成册,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充分展示中国在文化领域的成就,通过文化的相互交流,增加人与人、国与国、民族与民族之间的心灵沟通,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艺术,彰显文化强国在世界的新形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韩世斌,1950年生。河南项城市人,现为中央书画研究院院士、副院长,中国齐白石研究会名誉会长,国家级美术师。其传略和作品编入并辑录《二十世纪中国人物大典》、《中国书画藏家》、《中国书画家》、《当代收藏精品荐览》、《走近书画大家》、《四十年四十家特辑》;2021年入编由当代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共和国记忆》,中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当代画史名家作品经典作品》范本,并应当代美术出版社邀约和中美协主席范迪安先生、霍春阳教授、冯远先生共同出版了《艺坛楷模新征程》大型专辑;2021年入编人民美术出版社《建党百年》;2022年又应当代美术出版社之约出版了《水墨丹青一世情》专辑。

韩世斌先生擅长山水,早年得潘素、白庚延先生言传身教,敢于开拓,领异标新,自辟蹊径,领略自然造化,形成了自己的独立风格,其作品格调高雅,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深得国内外名家及藏家的青睐。其作品入编中华名家邮票工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发式,并发行全国,其画作多次被凤凰卫视、央视等各大媒体报道。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