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一道夫妻肺片年卖8亿元,魅力为何如此大?

夏天是卤味凉菜消费的高峰期,也会让大家将更多的目光放到卤制品品牌上,加上近几年卤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品牌的知名度和销量也节节攀升。其中,在行业内受关注颇多的紫燕百味鸡品牌,一道夫妻肺片菜品年内卖出了8亿元。

事实上,紫燕百味鸡的这道夫妻肺片经过改良,结合了现代化工艺,加入牛肚、牛筋、猪耳、花生米等十余种新鲜优良的原材料,使得菜品口感更丰富。独家的配方调料与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成了紫燕独有的味道,大众称之为“紫燕风味”。从初观的浓油重彩,到入口的爽滑鲜香,再到咀嚼后的细嫩醇厚、余味无穷,“夫妻肺片”不负紫燕招牌菜的美名,对“鲜”的执着发挥到了极致。

不仅仅是夫妻肺片,在每一道菜品的研发上,紫燕百味鸡都非常注重“好原料+好工艺”的原则,为了满足消费者口味多变的需求,紫燕百味鸡在菜品创新研发中也下了很多功夫,不断打破大家对传统川味的印象。这些更健康、更方便、更好吃的佐餐卤味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口味、便利、安全、品质的全方位追求,同时顺应了年轻消费者追求多元场景的消费趋势变化。

目前,紫燕百味鸡已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并配置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冷链物流配送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并斥巨资建立了以SAPERP为基础的全流程信息化系统,以强大的软硬件实力从源头上保障了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我们所看到的,是紫燕百味鸡旗下一个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其实,这与品牌在背后所付出的多重努力都是密不可分的。比如,紫燕百味鸡每年都会结合全国各地的卤味特色以及市场变化做产品做创新。现在,紫燕百味鸡的产品口味不是单一的四川麻辣口味,而是糅合了川、粤、湘菜众味之长,融合性的丰富口味,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可见,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能如此受欢迎,离不开紫燕对品质的传承、对创新的坚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