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金:鼎力公益事业,担当企业责任

一个企业不仅要做好业务,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好公益事业也是企业价值观和竞争力的体现。中原消金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初心之志,牢记使命担当,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勇担企业责任。

中原消金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近年来也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联合河南交通广播发起《梦想早点到》公益活动,为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走进30余所乡村小学建立“爱心书屋”,为乡村学子捐赠爱心图书;深入乡村,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公益活动等等,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

除此之外,中原消金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技术创新、渠道整合、大数据应用等科技能力,切实做好金融差异化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带着创新思路、数智技术等帮扶手段措施多次深入乡村,助力帮扶产品卖向全国,切实用实际行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中原消金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宣传机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并行的方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为幸福千万家保驾护航。

今年7月,由河南日报社、省政府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2021河南社会责任企业暨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家”推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中原消金荣获“2021河南社会责任企业年度企业奖”。未来,站在新发展起点上,中原消金将继续精耕细作服务百姓民生,专注专业聚焦价值创造,用良好业绩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