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一见倾心,内饰豪华大气,这款凯迪拉克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近几年,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异常热闹,很多年轻用户更是提高出了更高的选车要求,好在凯迪拉克作为美汽车,不负众望,凭借着凯迪拉克CT4的出色产品力和优异的性格,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不菲的销量。下面,我们一起来见证它的繁华。

颜值封神,正中年轻人下怀

在颜值的设计上,凯迪拉克CT4令人一眼倾心。其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同时全新一代钻石切割设计再一次缩小比例被放置在凯迪拉克CT4的车身上,彰显了设计之动感。而从车顶线条比较硬朗,搭配鲨鱼鳍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车窗周围配备有镀铬条,有效增加了档次感。尾部设计则干练简洁,硬朗的线条感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豪华,空间宽敞

内饰设计上,凯迪拉克CT4得益于这一全新电子架构4.5TB/小时的强大数据算力,站在这一划时代电子架构的“肩膀”上,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智能人声识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等多种HMI交互设计实现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同时,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相当不错,两侧的“护翼”还能电动调节松紧度,在激烈驾驶时调整至夹紧的状态,整个身体都能被牢牢地摁在座椅内。更绝杀的是,新车车身尺寸达到4,760×1,815×1,428(毫米),轴距2,775(毫米),整车长宽均傲领同级,乘坐的宽敞舒适感自然不言而喻。

从以上的介绍不难发现,凯迪拉克CT4不仅是后驱豪华车,还在外观上拥有鲜明的特征,能在差异化汽车细分市场中彰显更多优势,获得更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加上外观的独树一帜。相信未来,在轿车细分市场的销量还会更可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