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瑞普携手未来可期,莫普欣驱虫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

盛夏蝉鸣,2022年7月22日,瑞派宠物医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点亮“欣”程,携手前行——莫普欣驱虫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天津圆满举办,本次发布会采用云端直播的形式,获得了众多业内专家、同仁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瑞派、瑞普双瑞携手,立足宠物健康,站在全“欣”起点,致力于推动宠物驱虫国货品牌的发展。众多嘉宾化身新品启动见证官,共同见证莫普欣的华丽亮相。

会议伊始,由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胡文强先生发表致辞,胡总讲述了瑞普历时20多年的发展,在家禽家畜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同时胡总坚信我们宠物行业同样可以有非凡的突破,瑞派宠物医院发展势头迅猛,与瑞普的产品在临床印证等方面都有密切合作。胡总表示当前的宠物行业发展趋势是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把握机遇,携手双瑞,未来可期。

瑞普生物营销副总裁徐雷先生作开场致辞,徐总从多方面表述了瑞普生物集团对宠物事业部的规划及发展愿景,本次发布的莫普欣正是新征程的首发产品。

随后由亚洲皮肤病理事、上海畜牧兽医理事、上海申生宠物医院院长张元老师为大家讲授《犬猫虫媒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张元老师主要从寄生虫引发的皮肤病和标准化的诊疗流程方面为我们分享犬猫虫媒性疾病的经验和病例。

紧接着由临床经验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皮肤病专科负责人唐玉洁老师为我们讲解《犬瘙痒性皮肤病的鉴别诊断》,唐玉洁老师从犬瘙痒的临床表现以及犬鉴别诊断流程为我们讲解宠物体外驱虫的重要性。

宠物驱虫,刻不容缓,瑞普生物宠物事业部技术总监贾召锋先生,从广谱驱虫,安全有效等方面进行了莫普欣产品的深度解析,“内外同驱,每月守护”带给犬猫最安心有效的呵护,最好的守护留给我们最爱的“它”。

瑞普生物宠物事业部总监王磊先生表达对莫普欣产品充满信心与期待,同时宠物事业部将在新品莫普欣上持续发力。

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瑞普生物营销副总裁徐雷先生、瑞普生物副总裁药物研究院院长刘爱玲女士、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胡文强先生、莫普欣战略合作渠道商代表张凯强先生和朱爱钢先生以及瑞普生物宠物事业部总监王磊先生携手完成莫普欣新品上市启动仪式。

为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发布会的支持,针对线上朋友们的临床疑问邀请了与会老师进行逐一解答,后期于本平台进行推送,同时还为线上的嘉宾们送上超高价值的莫普欣好礼。

“欣”起点,新征程,呵护宠物健康事业任重道远,瑞普生物作为国内动保优质企业,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走持续创新之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供优质新产品!瑞派作为宠物医疗的优质企业,也将持续关注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宠物及宠主提供更加安心的健康服务!瑞派、瑞普双瑞携手,未来可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