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疫苗行业领先者,杜伟民深知康泰生物的责任重大

杜伟民以前就是疫苗的销售员,如今的头衔有很多,深圳康泰生物的董事长,全球重要的乙肝疫苗生产企业,老百姓健康的守护神等一些称号。杜伟民出身江西的普通家庭,原来就在卫生防疫站工作,1993年他辞职了并干起了疫苗这个行业,如今,他带领着康泰生物团队一直在研发生产疫苗。

明白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杜伟民的也是白手起家,与其他成功企业家一样经历坎坷,一开始就是疫苗销售业务员,全省,全国各地到处跑。累了,就在有桌子旁边歇一下,有时候就坐在凳子上睡,困难的时候连5元钱的招待所都住不起。凭借一身闯劲,他从部门经理,大片区经理,销售总监,努力升职到了执行董事。那段时间自己根本不知道累,不光是为了业绩,也是更好的推广疫苗接种,让大多数人明白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成果反馈于社会杜伟民带着康泰生物,为研究新冠疫苗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康泰生物公司位于深圳,北京拥有5大产业基地,产业化规模现在已是国内领先水平。康泰生物也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保障了大众的健康。杜伟民的康泰生物拥有30多年的疫苗经验,并且还在努力研制新的疫苗,避免了很多疾病的预防危害。康泰生物创建以来,杜伟民带领研究团队不断地进行创新,视质量为生命,积极践行自身的价值观,做到发展来源于社会,成果反馈于社会。

上市多年口碑也相当可以杜伟民带领团队研发疫苗杜伟民带旗下的康泰生物,许多人都比较熟悉的,越来越是有孩子的家长们,因为我们的一般的儿童疫苗百白破,就是康泰生物研发和接种的。该疫苗主要针对百日咳、白喉、破伤风三种疾病所混合研发的专项疫苗,该项疫苗的研发也得到了国内外多年实践验证,效果非常稳定。除此之外,康泰生物研发的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是一种四联疫苗,主要针对三个月以上的孩子,使用肌肉注射的方法,提高孩子的抵抗力,抵抗病毒的入侵。杜伟民带领团队自主研发的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不仅拥有持续的稳定的,作为国内创新的四联疫苗,更获得了国家 863专项 重大科技成果荣誉。杜伟民旗下的康泰生物用实力证明了高质量而且上市多年口碑也相当可以。

保障质量万无一失杜伟民视质量生命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杜伟民始终把人民最高,生命至上作为信条,要尽一切可能保障质量万无一失,这便是杜伟民一直以来对疫苗质量要求严谨甚至苛刻的初心原因。从1994年第一批乙肝疫苗试产成功至今,康泰生物累计生产超过14亿剂疫苗批签发通过率达到100%。

目前看来, 我们要做好与新冠病毒长期共存的心理准备, 而此时有效的疫苗就是最有效的防治手段。 作为疫苗行业中的领先者杜伟民深知康泰生物的责任重大。仅2021年,康泰生物累计出口超过3000万剂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 杜伟民和他的企业以实际行动, 用“ 中国深圳疫苗” 助力全球抗疫。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