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哲Excel服务器无代码实现检测业务管理系统

信息化作为热门的词汇,各大企业,机构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与定义。行业专家认为,企业信息化转型是传统行业与新兴技术的一次深度融合,是推动企业转型,提高企业效益的新模式。信息化,它赋能企业生产经营全流程,加强业务与前沿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数字化运营效率,优化资源、资产配置,实现企业管理与商业模式再升级,从而达到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的目的,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勤哲Excel服务器:新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勤哲Excel服务器拥有领先的AI算法、大数据技术、强大的全球研发团队及深厚的工程实施经验,覆盖企业日常结算、管理、运营等等方面。相比较来说,勤哲Excel服务器的方案优势可概括为:

01适用性强、扩展灵活

可以满足任何工厂自动化阶段各制造环节的数据统计自动化,后期生产管理系统完善后,可快速实现系统对接;

02调度灵活、效率提升

勤哲Excel服务器支持跨楼层/跨区域智能转运,实现多车群体调度,提高生产效率;

03简易配置、灵活应用

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配置简单,可减少人力,提高效率;

04数字监控、智能运维

勤哲Excel服务器后实时监控机器人运行、任务、电量、位置等信息,真正实现时效性、数据化智能运维。

下面,本文以勤哲Excel服务器在数据统计、信息交流为例,介绍其作用。

一、系统简介

在勤哲系统上搭建的环保检测系统,方便环保检测公司各部门之间数据对接及信息交流,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

二、主要功能

勤哲Excel服务器实现检测方案的快速录入以及业务委托书的快速生成;实现采样设备和人员的电子化管理,方便排班及查询占用情况,做到准确无误且快速的下达检测任务单;自动复核各种原始记录,减少检测过程中的失误,加快检测任务进程,并可方便快速查询样品流转情况,保证检测质量。

三、模块介绍

1、检测方案录入

独特方案录入方式,可快速录入检测方案,并一键生成检测委托书、附表检测方案、检测任务单等纸质资料,方便打印。

2、采样排班计划

多任务排班清晰明了,自动筛选可用人员设备,自动生成样品编号,方便快捷。

3、原始记录复核

自动校核原始记录,自动生成样品交接帐,提供工作效率。

四、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自开发运营至今两年有余,不仅加快了企业原始记录的完成速度,还极大限度的推进了工作进程,提高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效率,在节省人力财力的基础上做到了准确而高效的完成环保检测系列工作。未来,勤哲Excel服务器会继续聚焦信息化管理行业,渗透精益生产管理理念,切实解决铸造企业生产管理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