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规建设,构建金融和谐走廊

为进一步深化合规管理建设成果,牢筑内控合规“防火墙”,不断提高合规守信职业人素质,根据绍总行“合规守信职业人队伍建设”暨“合规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黄岩支行结合自身情况决定开展全行员工合规知识培训及宣教工作。

加强组织合规工作,周密部署。黄岩支行主要负责人对此次工作负有领导责任,分管副行长对此次工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工作小组下设支行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及宣教的相关工作。支行全体员工均有配合此次合规知识培训及宣教工作的义务和责任。

加强银行内部员工合规宣传教育。开展员工合规知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容易发生风险的业务和交易环节的风险提示,总结、分享日常合规工作的经验和想法,切实提高行内员工的合规意识和能力。同时落实好全员合规培训学习,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完成合规题库练习,定期对合规练习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于2022年7月25日晚19:00—20:00,本机构全体员工参加2022年绍总行组织的合规考试,总行合规部将对本次考试执行情况和成绩进行全行通报并按机构进行排名。为更好营造“人人学制度、人人懂制度、人人守制度”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图文:章如嫣)

绍兴银行黄岩支行

2022年7月26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