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是消费者认可的口碑最好的奶粉之一

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宝妈在为宝宝选奶粉的时候更注重口碑,尤其重视品牌创新力和影响力,作为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之一,圣元在90后消费群体中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市场上也颇受好评。作为国内优秀奶粉品牌代表,圣元在配方研发、质量把控方面力求做到最好。

据了解,圣元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汇聚中外儿科营养专家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作为口碑最好的奶粉,圣元推出了优博系列奶粉,受到了市场广泛好评。

 

能成为口碑最好的奶粉,首先适应性好。在配方的研发下,圣元根据每个宝宝的体质,专心研制,优化配方,凭借着仿生配方®的自然亲和的特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口碑最好的奶粉。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圣元奶粉系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奶粉的销量也越来越大,在市场中供不应求。

除了汇聚尖端学者研发配方,作为口碑最好的奶粉,圣元在品质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美国质量管理大师威廉·戴明如是说。这一理论,指出了生产过程中严控品质比事后严格检测更为重要。作为口碑最好的奶粉,圣元青岛工厂拥有国内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线,从德国WOLF、ROVEMA,瑞士NDOSA等公司引进了全自动化包装线以及法国盖亨公司的干混系统,并且还一次性通过了德国SGS认证中心认证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国内的乳制品HACCP管理体系。车间采用全自动化运行,全县密闭生产,工作人员出入都必须消毒后再穿戴专业隔离服,最大程度避免二次污染。整个生产过程采用干法加工,生产过程中没有一滴水,整个环境完全无菌隔离,最大程度保证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所以圣元能够成为口碑最好的奶粉。

能够成为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代表,圣元自然有其独特优势,除了以上提到的配方和品质,在奶源上圣元也是精益求精,为了在源头上把控品质,圣元把工厂设在了法国,直取法国当地优质奶源,一次成粉,避免二次污染,力求把优质健康奶粉带回国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