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unior 校服品牌参与创作2023海派儿童时尚趋势发布

7月27日,“童装课 · 合悦”2023海派儿童时尚趋势于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期间在杭州艺尚小镇隆重发布。

该发布由东华大学教授、博导卞向阳总体策划,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获得者、著名时装设计师陈闻领衔,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周洪雷教授、崔玉梅副教授等老师共同指导,联合浙江森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品牌与东华大学师生共同创作完成。

森马服饰旗下高端校服品牌嗨·乔米(Hey Junior)全力打造的动态秀作品围绕“经典复刻”主题于现场惊艳亮相,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大秀与文化盛宴,不断为儿童时尚产业树立新标,重塑中国校服时尚语境。

深受现场观众好评的校服作品,契合“经典复刻”主题,结合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展现中国风经典元素,在现代的面料、款式、色彩以及结构上进行新的融合,碰撞出新的火花,为校服注入传统文化的魅力,打造舒适、自然以及时尚国风的新校服。通过现场的精彩演绎,作品展现出了设计师们对文化时尚趋势的新理解,描绘出后疫情时代下儿童的成长与时尚活力。

嗨·乔米(Hey Junior)校服是近年来备受行业关注并深受家长、校方信赖的校服品牌,嫁接森马与巴拉巴拉生态圈优势资源,拥有强大的产品品质管控能力和优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多年来一直与东华大学中小学校服研发设计中心保持紧密合作,联合打造品质校服,已为全国数百所优秀学校提供一站式文化服务。

防疫常态化让时尚产业面临众多挑战。面对挑战,既要迎难而上,又需砥砺前行。嗨·乔米(Hey Junior)校服大力推动校服创新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未来校服在自然、人文、社会的发展趋势,在安全性能、美观环保、服育文化等多维度重新定义校服新标准,从时尚化新色彩、功能化新材料、多样化新品类到与人文时代背景相融合,秉持“共建美好的校园风采”的品牌使命,全力谱写中国校服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