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核心竞争壁垒,轻松保严选再获行业殊荣

近年来,我国保险行业迎来“精细化运营”阶段,轻松集团作为作为互联网保险企业,很早就意识到了消费金融市场的重要性,坚持以领先的保险科技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壁垒,旗下轻松保严选引领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构建完善的新保险生态。

近期,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发布2022受用户信赖的四大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调研报告,微保、轻松保严选、圆心惠保、慧择凭借强科技能力和高服务水平入选。

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已然是大势所趋,科技则是助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轻松保严选以科技生产为先,为保险业降本增效,恰是顺应了行业诉求。

科技赋能,为消费者助力

根据相关数据预测,2026年中国保险科技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673.6亿元,预测2021-2026年期间中国保险科技行业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为11.63%。当前我国的保险科技发展尚在起步阶段,众多险企在不断完善自身经营体系和产品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保险科技在更多创新领域和场景下的应用。

有别于传统保险行业“重线下、轻线上”的经营模式,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借助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强社交属性,将传统线下销售模式转化为线上销售模式,实现快速扩张。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行业监管提供协助,轻松集团加强前沿科技的研发与应用,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技术底座,建立起了自上而下的信息保护与服务体系。

轻松保严选积极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注入保险行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科技技术内驱动方面,轻松保严选拓展多维度的解决方案,以智能科技为基础,打造多元化的健康险闭环生态。

现阶段的互联网健康业已经步入2.0时代,而科技就是升级改造的第一驱动力,轻松保严选以科技赋能,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一是将消费者体验纳入服务第一范畴,有助于改善现如今的健康保险服务链条;二是对行业趋势起到积极带动作用,建立健康的服务标准。

用户第一,服务至上

在商业健康保险的快速发展的时代,行业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更稳健发展,如何更好融合医、药、险、患各方利益,如何构建行业健康、创新的生态链,成为业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作为一家长期布局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这一核心方向,“只为用户而生”。目前,轻松保严选已经逐渐打造出合规合法、公司保障、产品自查、科技指导、定制保障、理赔高效、全周期的七维一体运营模式,规范互联网保险的同时,严保用户权益,与保险公司、社会机构等共建健康生态。

在保险行业中,“服务为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在科技方面的持续投入,将保险优化与健康资源匹配价值最大化,就是促进用户体验的方式之一。从轻松保严选推出的多种健康保障计划业可以看出,其确实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健康以及保险普惠。

生态组合拳,深耕健康保险业

轻松集团布局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通过加码科技、安全、创新等各维度的投入,打造出了“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相结合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从检、医、药、康、险全方位多维度提供了健康保障服务,成功构建出了一个良性的健康保障生态闭环。

在外围拓展方面,轻松保严选与太平洋保险、中华保险、阳光保险等国内领先的保险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发起保障者联盟行动,使得优质品牌之间互相吸引与认同。

保障者联盟行动的发起,将进一步规范市场制度、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实现用户、保险公司、保险市场与平台的多方共赢。可以预见,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互联网保险市场也将愈加完善。

2021年12月29日,轻松集团推出“保险科技同行计划”,计划以资金、资源、技术三轮驱动,投入5亿用于促进SaaS系统优化、流量扶持、科技研发及社会责任赋能。轻松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流量匹配和推送服务,推动普惠保险纵深发展。

新时代背景下,唯有洞察未来的远见,方能把握机遇走得更远。轻松集团轻松严选持续深耕保险科技,链接行业上下游企业,布局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以科技成就保险普惠,用更好的服务助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