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幸福生活 龙光业主点赞

对于国人而言,房子即家。而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新周期,保交付保品质也成为房企竞争的焦点。作为品牌房企,龙光集团凭借高品质交付为业主交上了满意答卷。

2022年上半年龙光在广州、南宁、成都、佛山、东莞、珠海汕头、潮州、中山、肇庆、柳州、河源等城市共计完成交付超过55批次、逾2.6万套房所有项目均如期交付。对此,业主也表示高度认可。

龙光业主蔡女士表示,验房过程中,一直有服务团队全程陪伴,有专业的验房师傅讲解,真的是服务很贴心。

对于验房收房环节的服务,业主吴先生也有着与蔡女士同样的感受,他表示,这次过来收房

我觉得我们小区物业的整个收房流程,服务的品质、感受,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相信未来入住这边的体验会很好。

不同于蔡女士以及吴先生,业主李女士则更关注社区环境,在现场走访一圈后,她表示,一进门就看到那个房子非常通风,采光也是十分的好,在阳台上可以看得到楼下,郁郁葱葱的社区花园,选择龙光天宸是最正确的决定。

业主的口碑离不开匠心品质的加持。龙光集团一丝不苟筑牢质量根基,精益求精雕琢交付品质,用心兑现对业主的交付承诺。

建设过程中全面采用龙光“磐石云工程系统”,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组织、材料验收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实现管理透明化、可视化、可追溯化。龙光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交付标准体系和流程,通过10多项标准管理制度,实施覆盖全项目周期的强品质管控。

交付前6个月项目即成立交付工作小组,对建筑立面、园区景观、装修细节等都进行了放大镜式的检查和细致的整改,为客户的房屋品质保驾护航。交付前总经理带领各部门现场巡盘,用高“严”值的把控造就高品质的交付。

从产品到服务,从房子到生活,龙光美好交付以全周期的流程,传递给市场“用心兑现、愉悦交付”的交付理念。一直以来,龙光始终秉持匠心和坚守初心为业主打造幸福家园为城市创造美好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