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颠倒的打工人,你们需要一张瑷尔博士熬夜面膜“回回血”

数据显示,超5成的职场青年每天都要熬到深夜0点以后才睡觉,13%的职场青年凌晨2点以后才入睡。这意味着,10个职场青年里就至少有1个每天都在“熬大夜”。从其他时间段来看,42%的职场青年会在22点-0点之间睡觉,仅有6%的人会在22点前入睡。

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看来黑白颠倒是当代打工人逃不过的宿命。更可怕的是,熬夜甚至已经刻在打工人的“基因”里,许多人深知熬夜对肌肤和对身体的危害,但就是无法克制,演变成为一种习惯。于是乎,夜晚黑暗中大家精神百倍,白天的打工人倍感憔悴,面黄肌瘦毫无血色。实在无法拒绝熬夜的话,不如用瑷尔博士熬夜面膜“回回血”,挽救一下憔悴苍白的容颜吧!

不怕熬 熬不怕 微生态均衡激活熬夜肌

一张面膜真的就可以让肌肤“回血”吗?

放在“显微镜”底下去观察皮肤的生态就会发现,事实上,也许真的可以。肌肤皮肤微生态其实是重要的天然生物屏障,微生物群的平衡与稳定是维持皮肤稳态的关键。当微生态屏障不稳定的时候,肌肤整体就会受损。所以,熬夜让肌肤变得苍老的本质原因,其实是因为“熬走”了水分,导致肌肤菌群失衡,引发糖化粗糙脆弱泛红、毛孔粗大等问题。

谁不知道熬夜会让肌肤变得苍老呢?消费者们拼命往脸上涂涂抹抹,各种抗老的、高功效的、多种复杂成分的护肤品纷纷上脸,以为这样可以挽救熬夜的伤害。可使用错误的护肤品,往往会二次伤害肌肤屏障,让本身就已经发炎、受损的肌肤雪上加霜!冷静下来就会发现,对抗熬夜带来的皮肤屏障受损的正确做法当然是——拒绝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功效,我们只需要好好修护屏障就可以还肌肤一个健康状态。

维护肌肤微生态的平衡,修筑健康屏障,瑷尔博士熬夜面膜中的3重玻尿酸、奥敏婷、积雪草和苦参根等提取物改善受损肌底,修护肌肤屏障,激活肌肤活力,从本质上修护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

口碑爆棚的熬夜伴侣 瑷尔博士以科学专研收割信任

理解了肌肤受损以及修复的原理之后,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从小红书到微博,全网都在夸瑷尔博士熬夜面膜有多好用,许多熬夜党表示“有瑷尔博士熬夜面膜在手,熬大夜再也不用愁。”仅天猫旗舰店就卖爆了250万+盒,看来熬夜面膜已经成了熬夜党们恢复元气的标配。

口碑爆棚、用户喜爱的背后,不仅仅是因为一张面膜包含多种专利支撑起来的产品实力,更深层的原因,还是因为瑷尔博士自面世以来,对用户需求的重视以及几十年如一日扎根科研的沉淀。以科学专研微生态护肤,背靠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瑷尔博士不仅关注生物发酵技术下的成分提取和研究,还联合众多皮肤科博士为其提供专业化护肤产品打造方案。从成分研发,到科技专利成果转化,到严格的配方测试,再到工厂生产,瑷尔博士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这才是能够持续爆红全网的真正奥义。

一张小小的面膜里自带着尖端生物科技和专利,让熬夜不再侵害娇嫩肌肤,谁能不爱呢?瑷尔博士熬夜面膜——新时代打工人的职场新武器,帮助用户重塑健康活力肌肤,焕发年轻新光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