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富森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香港OTC科创板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7月27日,深圳市富森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香港OTC科创板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董事长张军林先生、天使投资人潘腾飞先生、首席科研专家李隐哲博士以及公司的领导团队,同时近200位嘉宾朋友也应邀莅临仪式现场。

下午15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董事长张军林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授牌仪式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全体员工要恪尽职守、团结奋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也希望与各界朋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创造双赢,为大健康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5点20分,由董事长张军林先生、天使投资人潘腾飞先生为公司舞狮点睛,在热烈的掌声中,深圳市富森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香港OTC科创板挂牌授权仪式正式开始。香港OTC科创板主任王开运先生现场致辞并正式授牌。

深圳市富森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和产品研发博士团队及实体企业家,经三年市场考察调研而联合发起。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为发展方向,定位以内服+外调+医美作为产品体系,以独特功能性食疗组合和创新商业模式为基础,目标通过5年的发展,形成线上线下,品牌连锁店与店中店,消费者与合伙人于一体的商业生态,持续服务更多消费者,从而成为深受国人喜爱的健康服务平台。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我们相信,在香港OTC科创板挂牌,将是富森泰大健康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新起点,富森泰大健康将进一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上市公司要求,继续追求自我突破,创新奋进,为社会呈现一个治理规范、决策科学、品牌卓越的公众公司,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富森泰大健康希望和您一起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共享触手可及的大好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