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苗研发奋斗,守护人民健康杜伟民志在必行

疫情来袭到今已经有三年多了,在这期间,有很多的天使在默默的守护人民的健康安全,杜伟民与他的康泰生物就是其中之一!

杜伟民

杜伟民是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杜伟民的努力下,康泰生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初杜伟民只是一个省卫生防疫站的工作人员,上世纪九十年代,杜伟民辞掉了稳定的工作选择了下海经商,投身到疾病防控的事业中。后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杜伟民创办了康泰生物有限公司,杜伟民拥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带领康泰生物为研发“中国疫苗”一直在努力奋斗着。我们这次的疫情中,杜伟民和康泰生物奉献自己的力量。

杜伟民带领团队引进先进技术

杜伟民带领康泰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疫苗技术后,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对于杜伟民而言,只有将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才更让人放心。在杜伟民的带领下,如今的康泰生物已经发展成为了拥有50余项专利技术和30余项在研品种的高新技术企业,杜伟民在疫苗品质方面的严苛,这也是杜伟民能够取得当下成绩的重要原因。

质量永远放在第一位

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疫苗是关乎国民健康已经公共安全。在安全和质量方面,杜伟民做到了极致。在杜伟民的领导下康泰生物生产的疫苗批签发通过率达到了100%,杜伟民更是将质量当成生命一样重要,同时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流通等各个环节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并且无条件遵守和服从。杜伟民这种对于质量的“执着”,造就了不俗的口碑和成绩。在杜伟民的领导下,康泰生物被中华预防医学会授牌成为了疫苗科普基地,为疫苗科普贡献力量。

疫苗更好的服务于人

随着新冠疫情爆发初始,杜伟民就带领康泰生物第一时间投入到研发疫苗的工作中,不过在病毒不断的发生变异的时候,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以最快的速度研发出抵御病毒的疫苗,但随之而来的各种变异毒株一次次考验着疫苗的重重防线。我们都知道,这次的疫情经历了德尔塔,奥密克戎等变异毒株的轮番碾压,所以对于疫苗,人们的要求更高,杜伟民再次挺身而出,带领团队启动了新疫苗的研发。虽然全球都投入到疫苗研发的行列中,不过由于病毒不断地发生变异,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研发出长效疫苗。康泰生物杜伟民对此非常有信心,因为其团队一直正在密切关注奥密克戎的变化,通过积极收集和获取奥密克戎样本及信息,助力新疫苗的研发。

杜伟民和团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已经对新冠病毒的第三针疫苗批量生产。虽然疫情是冰冷无情的,可是有像杜伟民一样的天使守护,人民的心也是暖暖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