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创科技:不断拓展细分市场,为国内外优质客户提供服务

深圳市景创科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即专注于消费电子类游戏外设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游戏外设、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设计与智能制造。

景创科技通过多年与业内知名客户的业务合作,形成了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生产团队、高效的智能制造体系和具有快速响应能力的研发设计平台,使公司能够持续满足下游客户对产品在快速研发设计、高效生产、高质量稳定性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从而使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持续提升。此外,公司不断拓展其他细分市场、扩充产品种类,近年来已成功开拓了创新消费电子业务,为国际知名企业如摩托罗拉等的授权企业提供相应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

未来,景创科技在持续强化游戏外设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各领域的创新消费类电子业务,坚持为国内外优质客户提供专业的研发设计与智能制造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