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府恒隆广场荣获消防工作先进社会单位

近日,沈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对2021年度沈阳社会消防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辽宁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荣获沈阳消防工作先进社会单位荣誉奖牌,综合服务部保安经理李壮先生荣获沈阳市社会单位从事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image.png

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总经理施奕女士,代表公司被授沈阳社会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image.png

沈阳市府恒隆广场综合服务部李壮先生,被授沈阳社会消防工作先进个人殊荣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辽宁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在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紧紧围绕“六保六稳”的中心任务,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考核,员工参训率、考试合格率达100%;严格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组织全员消防疏散演练、油锅起火处理、电路问题处置等安全演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电子屏幕、张贴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消防安全工作内容的宣传,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工作意识和能力。

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安全管理

在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总经理施奕带领下,公司管理层及各级员工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了广泛普及和传授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灾减灾意识、自救互救能力。吸纳社会资源,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锚定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每一个部门都是一道防线,做到疏而不漏。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狠抓隐患排查整改,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中第一位。

综合服务部保安部经理李壮先生与各位同事携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于商户装修工程进行全程检查,确保各类工程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做好消防通道、物料库房、设备操作间、餐饮后厨客流密集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各项日常安全检查,狠抓各项隐患排查整改,整改率达到100%,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在实处。

预防火灾,人人有责

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作为省级和市级消防标准化管理的示范单位,施奕总经理多次参加省市消防管理部门组织的安全管理会议进行经验分享,积极开展消防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社会安全意识,施奕总经理与李壮经理的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也得到消防部门的高度认可。

消防是关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大事,市府恒隆广场各部门上下同心,通过加强公共消防基础建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安全预习演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等强有力措施,大幅度提升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了商场经营安全,为沈阳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沈阳市府恒隆广场获得2021年度沈阳消防工作先进社会单位及相关奖项,是各级领导对商场整体消防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进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为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努力奋斗,并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