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瓶颈!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建立拍卖双方良性互动

我国的艺术文化璀璨夺目,其衍生的艺术品市场也有着巨大规模,经过多年来的稳步发展,呈现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大好趋势,尤其在股票与地产市场的降温冲击下,艺术品投资的人群急剧增多,全民收藏的时代已悄然而至。

市场潜力巨大自然值得欣喜,但就如同很多行业一样,艺术品拍卖领域在发展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瓶颈问题其中非常典型的就是赝品泛滥,鉴定交易混乱和市场不健全,私下交易破坏市场秩序的问题。

赝品问题,主要表现在造假、售假、拍假上。我国有大小画摊、画店和画廊十多万家,出现赝品无可避免,并且一旦有某个画家走红,第二天就会出现其赝品;而一些拍卖公司在受巨额利润的刺激下,对赝品出现也视若无睹,更有甚者直接与售假者相勾结,知假拍假。使得新兴的艺术品市场经营秩序遭到严重破坏,影响了整个行业的长久发展。

为了规避赝品泛滥的问题,一些拍卖平台开始严厉打击这种行为,维护市场良性发展,例如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就制定了非常严苛的上线标准,在该平台上,所有的产品都会经过由国家认证的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对正品会出具鉴定报告与证书。同时也需要凭借这些非常完善的资料才能入库保存,不仅如此,针对入库后的产品,还将由我国规模和影响力都很高的机构进行担保,假一罚十,所有拍卖成交数据,会自动形成权威的艺术家个人微拍指数,保障了拍卖流程各个环节的安全和买卖双方的利益。

另外为减少中间环节、中间人对利益的克扣盘剥;阻止私下交易带来的偷税漏税和随意破坏市场秩序与稳定等问题,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首创了“在线拍卖交易系统”,为艺术品市场创造了一种极具活力的交易模式,有效解决了交易流通性差、活跃度不高、专业性强和门槛高等行业痛点。让每个组合拍品在拍卖前允许部分客户提前低价分批认购一些拍品,之后允许直接提货或者在平台协议转让,使得正式拍卖时可以在平台进行自由竞拍交易,价格完全由市场和参与竞拍者来决定。

这一创新充分保障了各方利益,同时也提高了艺术品的普及度,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在我国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了我国文化艺术品市场健康、高质量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与信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