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it Group赋能出海合作伙伴探索海外新兴市场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瞄准海外市场,但是面对复杂的国际市场环境、不同文化导致的水土不服、“虎视眈眈”的竞争对手,以及疫情的冲击,如何能够通过自身的行业经验和商业化能力赋能更多的企业伙伴和消费者,成为了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努力的方向。

在广告业务方面,许多广告主在依赖 Google 和 Facebook 这样的巨头,增长到一定地步的时候都会遭遇到瓶颈,而很多新兴市场的本地广告主还会遇到水土不服的问题,很多巨头公司不会因为某个用户的需求而轻易地改变自己的规则,这些都导致了广告主们的某些需求无法得到充分的满足。

在发现这一问题后,为了能够帮助广告主的品牌、产品、服务更好地被终端消费者认可,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从自有流量、直销团队、自建平台三个方面入手,自主研发、搭建了广告体系。

首先,从使用平台的自有流量来看,最大的好处是质量可控,平台能够知道广告投放的效果,并帮助广告主进行相对应的优化。此外,平台还可以通过和合作商直接进行更深层战略方面的合作,提供深度定制化的品牌联动效果。

其次,在海外市场建立当地的直销团队可以深入支持客户,花更多时间帮助客户做更多优化。同时,铺设直销团队也让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获得了大量本土客户,帮助这些公司在当地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在搭建自有平台方面,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的技术方案,有助于更好理解用户,在现有的购买方式上更进一步,使合作伙伴用同等的花费,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通过完善的体系和定制化方案,公司在广告业务上也有非常大的突破。据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合伙人之一王超介绍:“之前我们是交付流量,现在是交付效果,相同的曝光可以产生更多的收益,因为中间做了大量的优化。现在,我们不但有能力让自己赚到钱,还能够赋能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实现更大的商业化变现。”

据了解,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会深入了解不同赛道中企业的需求和痛点。例如,电商广告主关心用户的下单问题,以及客单价如何制定;游戏广告主则关心的是用户粘性和消费能力。针对这些需求,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流量的变化对解决方案进行完善。

以赋能角度出发的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能够基于自身在海外市场的丰富经验,走出一条完全不同的突围之路,创造出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