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眼神科技积极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7月27日-29日,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等机构主办的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桐乡乌镇举办,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权威产业峰会。

7月28日晚,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 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制造业优质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交流会”隆重举办,聚合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优质企业。眼神科技作为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厚金受邀参会,并进行了发言,就技术创新、数字化管理和行业工业互联网应用交流经验等与出席嘉宾们探讨交流。

△ 眼神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厚金受邀参会

眼神科技王厚金在发言中表示,眼神科技长期专注于AI领域,深耕多模态生物识别超20年,不断坚持创新引领,拥有400+专利技术,主持和参与制修订了108项国家/行业标准,提供增强级数字身份认证和管理。具有高效的技术、产品创新能力,并在场景落地中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银行客户覆盖率超过80%,已经服务于全球2000+客户、超7亿国民。凭借领先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稳健的商业落地布局以及持续提升的经济效益、行业内的综合影响力,眼神科技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眼神科技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的权威肯定和眼神科技向专精特新方向高质量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作为助力数字化转型企业中的中坚力量,眼神科技将积极发挥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推出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推进产业数字化创新应用、构建数字化的工业新生态贡献力量。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入选“小巨人”企业名单,既是荣誉,也有责任和使命,眼神科技将继续开展产业智能化推进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熊梦,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刚,桐乡市经信局局长颜跃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制造业单项冠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嘉海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