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地带驱蚊潮流C位,受邀参加宝马i3电动系列上市发布会

2022年7月30日,知名户外品牌森林地带,正式受邀参加宝马举办线下全新i3电动系列上市发布会,并成功占据潮流C位,引发现场镁光灯不断。

据了解,此次宝马i3电动系列上市发布会,于江门·粤海城艺术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宝马希望能够为“车友圈”融入很多的趣味户外元素,从而为品牌赋予更多的吸引力。而森林地带独有的社交属性,能够改变消费者对于传统驱蚊的理解方式,与宝马i3相得益彰,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在森林地带的观念里,户外露营爱好者与宝马车友圈,其实存在较大的重合之处。宝马车友们,似乎血液当中拥有着极为浓厚的“冒险基因”,希望能够在户外生活当中,感受到不一样的刺激,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而在冒险的具体过程里,除了要学会享受之外,也要学会保护自己。而作为一个专业的硬核户外驱蚊品牌,森林地带无疑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待。譬如说,在驱蚊“黑科技”方面,森林地带安全无毒,独属的驱蚊配方当中含有15%哌卡瑞丁,可以进一步增强驱蚊效果,确保使用者的户外安全。森林地带目前还坚持使用德国哌卡瑞丁配方,采用德国赛拓原药,纯度方面会更好,药效发挥作用也会更快,对皮肤的适应性也相对更高。即便使用者是敏感肌肤,也无需过度担心各种过敏、红肿问题。

而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森林地带也走在了行业发展前列,特别采用喷雾金属感的望眼镜瓶身设计,“冒险意味”十足,令人欲罢不能。除此之外,森林地带驱蚊液可以倒着喷的设计,也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使用起来异常方便,并且味道清爽不刺鼻,适合大多数户外爱好者。

此次,森林地带选择参加宝马举办线下全新i3电动系列上市发布会,并且亮相于于江门·粤海城艺术公园。其主要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销量,增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森林地带的眼中,加入宝马i3电动系列上市发布会,还可以与更多的车友加强联系,努力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未来,森林地带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为驱蚊产品制造领域作出创新表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