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家庭更好更快喝熟水,IAM熟水机守护健康生活

7月26日-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消博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展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一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高科技品牌产品成为最大看点。其中,国际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也携旗下携旗下饮水管理、空气管理、个人护理三大领域多款产品“盛装”亮相,聚焦“饮水健康”与“呼吸健康”两大社会热点话题,IAM的熟水机系列和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备受各方关注。

1658885167928553.png

今年消博会的主题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展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在“衣、食、住、行、服务”等领域汇聚更多细分行业全球头部品牌,这也让IAM旗下两大王牌系列产品有了更好的展示舞台。特别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AM深耕中国市场需求,运用创新技术,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精致、格调、不凡的高品质生活,而熟水机系列和空气净化器系列关注的正是中国消费者日益重视的居家生活版块。

更“成熟”的饮水方式

IAM旗下熟水机系列产品消博会初亮相,就以集快速加热和极速冷却于一体,3秒就能烧出“凉白开”的特色受到各方关注。众所周知,饮用凉白开一直都是中国人的日常健康饮水生活习惯。特别是婴幼儿、朋克养生族、运动族、病人等群体,更需要饮用健康安全的凉白开。不过,很多中国家庭采用传统方式烧水,不仅需要漫长的等待,更存在各种安全隐患。针对中国人习惯喝熟水的习惯,IAM科研团队,开发出市面首款秒出熟水的免安装净饮机。

图片2_副本.png

和市面常见即热饮水机仅完成常温水加热(未烧开) 的动作不同, IAM熟水机可以做到在同样的时间内在机器内将水烧开,再冷却到需要饮用的熟水 ,保证快速又安全。采用创新的iHe’s熟水系统,将水烧开再冷却的速度压缩到了3秒。研发出能出品符合国人需求的“凉白开”的IAM熟水机,为大众带来更智能、健康、安全的饮水体验。

据悉本届消博会上,IAM完成了全系列饮水产品的熟水升级的发布,标志着饮水进入“3.0”时代,IAM全系列的熟水产品将满足中国家庭多元的用水需求,为消费者家庭健康饮水提供更加丰富的解决方案。

更“持久”的新房除醛

在保证饮水健康的同时,IAM的空气净化器则聚焦新装空间内的有害气体污染问题。今年618期间,IAM空气净化器M8斩获了天猫618高端空气净化器热销榜冠军。该系列产品创新采用双面进风结构和黑科技复合滤网,能提供长达3年的有效净化除醛防护,给用户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居家呼吸体验。

1658885594819045.png

以此次消博会重点展出的IAM空气净化器M8为例,全新升级的“炭魔方”技术,以专利的蜂窝结构为高性能载体,并添加改性剂提高净化能力,丰富中微孔结构,高几何比表面积配合物理吸附,能同时处理甲醛、氨气、甲苯、苯、二甲苯、二氧化硫、TVOC等10余种装修污染;除醛骨架直接将甲醛分子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避免二次污染。

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M8配置的“炭魔方”滤网还拥有远超市面一般产品的超大甲醛吸附量,甲醛CCM值超过12420mg,约超国家F1标准40倍,使用寿命长达3年,持久除醛保障居家呼吸安全,让用户摆脱滤网寿命焦虑,满足“全天候”随心使用。通过“甲醛数显监控”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屏幕显示直观地了解室内甲醛等污染情况,打消后顾之忧。

1658887131171438.jpg

1658887210971547.jpg

中国消费进入升级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成为精致的“生活家”,他们更为注重通过智能家电为家人带来舒适家居体验及生活品质。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家用电器产品的IAM在深度洞悉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持续深耕智能家电产业,IAM熟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持续热销的同时,也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未来,在坚持产品创新和突破创造的过程中,IAM也将推出更多智能品质家电,为更多家庭带来福利和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