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为患上白血病的4岁宝宝带来生的希望

4岁的孩子本应在父母的爱护下,快快乐乐地长大。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那般幸运。刘芳的女儿就在本应在母亲怀抱撒娇的年纪,却只能躺在病床上。

2022年1月28日的早上,女儿的脸上出现了血点,一家人还以为是睡觉的时候碰到了,可能过一会儿就消散了。可到2月3日,孩子脸上的血点非但没有消失,还出现了扩散的现象。第二天一家人带着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血常规检查发现孩子的血小板数值低到了11。

儿科的医生一看这个情况,赶紧让一家人带着孩子到上级医院再次复查。刘芳也不敢耽误,马上带着女儿去了市人民医院儿科检查。当时检查结果和之前的一样,医生安排女儿住院接受骨髓穿刺活检。5号的时候检查结果出来了,女儿竟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刘芳有些不知所措。她不敢相信怎么自己可爱的女儿会患上这样的疾病。一瞬间那种疼痛让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刘芳十分自责,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孩子,恨不能代替孩子承受这一切。

还没等她完全接受这个结果,医生又告诉他们孩子的病必须要立即接受治疗,才有生的希望。看着病床上的女儿,刘芳是真的心疼。他们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于是夫妻二人临时决定去济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再次确诊,于是当天晚上他们就赶往了齐鲁医院。2月6日上午在这里做了骨髓穿刺活检,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之前是误诊,自己的孩子没有患病。可检查结果还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没有办法,一家人现在只能接受这个现实,陪着孩子一起治病。

可刘芳一家本就是普通的农村家庭,19年的时候孩子的爷爷脑出血复发二次住院,需要开颅,手术费就是30万。孩子的奶奶常年多病,身边也离不开照顾的人,一家人这几年可以说是入不敷出。现在女儿又患上了如此可怕的疾病,一家人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与病魔抗争下去。

接下来的治疗费,对刘芳一家来说无疑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可自己的女儿还这么小,无论如何也要让她活下去,去看看这个世界。一家人只好选择发去水滴筹,向社会求助。通过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已经为孩子筹集到了10多万的治疗费,虽然还不足以支付全部的费用,但是也让一家人缓了口气。筹款还在继续,希望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能够战胜病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