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张小龙帮助有志青年实现职业梦想

粉笔科技是针对成年人的职业培训平台,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教师考试、考研、财会、法考、建工、公开课、英语四六级等类培训项目。 在2020中国品牌论坛上,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小龙接受采访。

粉笔科技的理念是什么?

粉笔张小龙:粉笔科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将用户需求放在主要位置。所有产品的更新迭代,都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让用户有一个好的体验,并节约成本,以科学合理的价格享受更优质好服务及好产品。

粉笔是专注于成人职业考试的知识类培训平台,拥有四大业务板块、几十个品类的课程,包含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及其他职业教育类考试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科学系统的课程安排,帮助用户提高应试能力,实现职业理想。

作为一家教育公司,文化自信对于品牌建设有什么影响?

粉笔张小龙:我认为文化自信源于对文化的认可,中国的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又具有极强的包容性,这些都是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可以学习借鉴的。

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我们的文化具有顽强的生命力,随着时代变化更新。《大学》中有句话:苟日新,日日新,又月新。文化总是日新月异不断更迭,当然作为教育机构,我们教授课程的内容和形式也要不断更迭。创新是保障品牌健康成长的核心动力。

粉笔科技的创新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方面是产品的创新,一方面是科技的创新。自从2015年成立至今,粉笔始终坚持向用户提供出色、便捷的产品,为了满足用户新的需求,粉笔教育在更迭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还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未来,粉笔将继续在职业教育领域发力,增加科研投入,积极探索产品和技术创新,打造业内出色的师资团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教学服务,帮助广大有志青年实现职业梦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