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烧”上福元路,鸡翅香味热度高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郑州福元路的“野火烧”鸡翅店已是人声鼎沸,食客争相涌进“野火烧”,喝着冰镇啤酒,大吃喷香鸡翅,还有别具风味的炸鸡、炸串、饮品, 纷纷胃口大开,食兴越发高涨。一位早成了“野火烧”常客的顾客兴奋地说:“烤翅这样营养健康的美食产品,要认品牌还是‘野火烧’,口味独特多样,而且服务热情周到,我和同事来吃好多次了!”

“野火烧”热烧福元路

烧动国内鸡翅市场的“野火烧”品牌,隶属于柔时餐饮管理集团,集团拥有全产业链行业背书和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专注餐饮品牌孵化二十余年,成功孵化并运营了小小河边鱼、菊花开等众多知名品牌,在国内餐饮领域享有较高地位及美誉度。2021年集团开辟鸡翅细分市场新赛道,开创了“空气烤”鸡翅连锁新模式,无油无烟无负担,并搭配5大系列产品,口味壁垒优势明显,深受食客追捧。而“野火烧”品牌在年轻人居多的郑州,更是风靡一时,新店开得接二连三,不断有新店开张营业,而福元路上的“野火烧”鸡翅店生意更是火爆,食客络绎不绝,更纷纷成了回头客。

“野火烧”对食客全方位友好

提起“野火烧”品牌如此成功的原因,食客们普遍反映。“野火烧”旗下产品涵盖烤、炸,品类繁多,烤翅、炸鸡、炸串、主食、饮品,口味丰富、老少皆宜。同时,“野火烧”走亲民路线,2元就可让自己获得口味享受,十多元可以吃到饱,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无压消费,依托供应链优势,卖价普遍低于市场价。另外,“野火烧”渠道广泛,要求简单,适应街边店、商场店、社区店、档口店、景区店,适应各个人群消费群体,没有地域差异。听说操作方面真得是简单易上手,无需大厨经验,人员都由总部标准化培训,理论和实践结合,普通人可以做到一学就会,一会就上瘾。福元路上的“野火烧”鸡翅店装修也非常接地气,简朴大方中透着雅致,而运营团队打造的亲民品牌形象及满满的空间体验感,加以先进超前的线上运营及品牌推广模式,也使得它深受食客青睐。

“野火烧”品牌鸡翅焦、香、嫩、爽,福元路“野火烧”鸡翅店的老客们食指大动,兴致大发,“品尝鸡翅哪里去,福元路上‘野火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