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设计丨向海而居,所到之处皆是景

海洋之辽阔,可容纳万物,它承载着大自然的灵动与自由。面海之城,便因此有了灵性与活力。世贸江海御湾项目位于南通市通州湾,东向临海,是长三角北翼最具开发潜力的海湾。创一设计团队以 “海洋” 为灵感,透过蔚蓝大海的无限奥秘,诠释人们对未知生活的不懈探索。立足湾区在地文化,融合自然生态,打造湾区特有文化艺术的生活规划交流馆。

01 -海洋初见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是古今流传着对大海的咏叹。设计撷取海浪变化的曲线,使鱼群形态的艺术装置像是定格在平静的海面,宛如一股生命力注入空间,灵动而充满活力。

深色大理石面,就像一面灵动的水中鏡,倒影所到之处,皆是景。在创一设计的眼里,既可以看到海面所呈现出的涨落,也能显现鱼群自在的徜徉。

02 -漫步海湾

海洋的蓝,是对于世贸江海御湾空间的想象与描述,以色彩斑斓的装置,描绘着纯粹的空间。泡泡球悬挂于沙盘上方,在光的折射中,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引领着湾区的无边界生活,阐述着美好和平。

▲沙盘区

洽谈区与沙盘区相接洽,动线的合理设置使空间更自由开放。借一排落地窗,将城市的变化一览无余,临窗而坐,既感受着都市的繁华,又身处自然之境的静谧,十分惬意。

▲洽谈区

03 -海天一色

自由的蓝色笔触把对海洋的想象画进我们的生活。

▲洽谈区

水吧区的主题色填充着浪漫的海洋蓝,释放着关于梦想的信号。各种元素、材质、工艺间碰撞出梦幻的艺术美感,像在聆听海洋里的呢喃耳语。

▲水吧区

蓝色沙发是海洋的温柔怀抱,白色沙发是柔软细腻的浪花,灯具是照亮前方的海上灯塔,远远望去,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海洋中的精灵——鲸,象征自由且承载梦想。儿童区塑造了一个极具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线条幻化成鲸,仿佛是跃出海平面透气,也许是在邀请人类,一同探秘这个神秘的海底世界。

海洋世界不再离我们遥远,创一设计把海洋元素注入设计中,带我们靠近海洋,感受自由,让这个生活交流馆能够成为映射海洋景象,又能承载城市印象的最佳栖息地。

项目名称:世贸江海御湾

项目位置:南通通州湾

业主单位:世贸地产

硬装单位:创一设计

软装单位:创一设计

摄影公司:柒跃

项目面积:600㎡

硬装造价:1800元/平米

软装造价:2000元/平米

主要材料:肌理漆 地砖 不锈钢 皮革

设计时间:2021.08

完工时间:2021.11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