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天天88活动仍在继续 平安银行信用卡优惠送不停

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出多年以来,深受广大用户朋友的喜爱,发展至今,平安银行信用卡家族已有数十种成员,怎样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卡片?现在办理平安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权益呢?

平安银行信用卡之平安悦享白金卡

平安悦享白金卡是目前平安信用卡的最热门卡种之一,以较高的颜值,优惠的权益赢得了当代年轻人的广泛好评。据介绍,所有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核卡的新户,都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待遇,同时从核卡当天起到次年核卡月月底,每月分别完成两重任务,可领取兑换百变好礼,每月最多2次,全年最多24次。

此外,截止到今年8月31日,使用悦享白金卡在境外线下实体商户及指定境外线上商户,通过银联网络单笔消费只要满1元人民币,可享笔笔返1%的优惠权益,每个用户每月最高可返1000元人民币。其他还有48元支付立减包、6元还款券、境外1%返现、积分超值兑等优惠。

悦享白苏小妹信用卡是最新新出的系列卡面,已经出了两种:燃次元卡面和光耀紫版卡面。苏小妹是虚拟偶像,和B站的洛天依一样,她还是今年全城天天88活动首席体验官。

全城天天88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季了,从7月1号一直搞到8月8号。具体详情,大家可以去平安口袋银行APP或者平安信用卡小程序查询。

平安银行信用卡之平安好车主卡

平安银行好车主卡分随享版和豪享版两种款式,顾名思义,后者权益是前者的升级。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此期间核卡的好车主卡随享版主卡的新客户当月完成2笔388元非指定加油消费及任一个升级任务,在次月可享受好车主卡指定加油消费笔笔8折优惠,随享版每月优惠上限为30元,豪享版是100元。

即日起至12月31日,随享版新客户在激活卡片后完成任一笔消费入账,在次日可免费领取3888元的途虎优惠券礼包,含保养现金券、车品通用券等,每个用户仅限1次。

还是这段时间,豪享版新客户完成激活首刷,即可获赠平安行保障,包含交通意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旅行期间个人责任保险,最高保额可达100万元。

平安银行信用卡之平安标准万事达金卡

平安银行标准卡又称平安标准万事达金卡,首年可免年费,当年消费满6笔可免次年费。

使用此卡为本人支付全额机票款或80%以上的旅游团费费用,可享飞机意外伤害保额50万、以及火车轮船轨道(含地铁)交通意外伤害保额金卡20万元、公共汽车(含公交车)意外伤害5万元、公共交通意外医疗保额5千元、公共交通意外住院津贴30元/天,最高赔付180天,并且可垫付公共交通意外住院医疗费用。

首刷次日起,16-70周岁的金卡主卡持卡人,可以获得平安赠送的燃气用户意外保。如卡片丢失,挂失前72小时发生的盗刷均可获得高额赔付。

平安银行所推出的有价值的信用卡不只有以上介绍的这几种,如平安运通金卡、平安由你卡等都很良心,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关注平安,平安银行信用卡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