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惠民保”7月上线,这波福利请接收

“天津惠民保”在2022年7月19日在天津全面上线了,上线之后我们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天津人民都在说,“天津终于有惠民保了”,“终于等来了“天津惠民保””,“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惠民保”。“天津惠民保”到底有什么“魅力”让天津人民如此期待呢?

“天津惠民保”对参保人群四不限,即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身体状况,只要是天津基础医疗保险参保人就可以参保“天津惠民保”。因为在现阶段,我国商业健康险是存在比较大的保障缺口的,比如带病体,还有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大多被限制在外,没有保险可以参保,所以“天津惠民保”为进一步完善天津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广泛覆盖参保人群,有既往病史患者也可参保且可赔付,确保了社会各个群体公平享受惠民待遇。

“天津惠民保”不但拓宽了参保人群的范围,还将医保外自费费用纳入了保障范围,覆盖因住院和门诊特殊病产生医保内自付费用,医保外自费费用及多达36种特定高额药品的费用,既往症人群和非既往症人群形成差异化赔付,每人最高可享受300万元保障,保费每人只需要150元,老少同价,有效提高了天津医保参保人应对高额医疗费用负担的能力。除此之外,“天津惠民保”特别增加了超值的3类10项健康服务给每位参保人,有在线问诊,线上购药,免费送药上门,就医陪护,上门护理等等,让每位投保人拥有最优质的体验。

为了增强更多家庭抵御医疗支出风险的能力,也为了使更多天津医保参保人了解到天津这一惠民保险,“天津惠民保”充分以缓解群众的支付压力为己任,扩增了保费的支付方式,即天津职工可以使用本人的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配偶、父母、子女等直系亲属缴纳保费,一人缴费保全家,方便你我他,这个决策让天津市民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

自2022年7月19日起,全体参加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含职工医保参保人、居民医保参保人)便可以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天津惠民保”的微信公众号在线上进行投保,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截至7月底,天津惠民保的参保人次已经超60w!参保期截至2022年9月30日,保障生效日期为2022年10月1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